迅维网
标题:
七彩虹g41不跑码维修火热讨论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2 20:05
标题:
七彩虹g41不跑码维修火热讨论中。。。。
g41主板4大供电都正常,pci复位正常但是不跑码,cpu复位还没来得及量明天去量。现在又个问题用假负载内存的系统管理总线电压是1.6 和2。5应该不对吧?还有所有数据线中有一个点的阻值是310 其他的是400多?各位师傅看下有没问题 是不北桥有问题呢? 南北桥和cpu座我压过都没有跑码。大家给支个招
。
作者:
小喊
时间:
2012-4-2 20:18
cpu座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作者:
liujunjiang
时间:
2012-4-2 20:34
本帖最后由 liujunjiang 于 2012-4-2 20:34 编辑
总线电压正常不..刷刷BIOS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3 09:06
liujunjiang 发表于 2012-4-2 20: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总线电压正常不..刷刷BIOS
总线电压1.12 正常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3 09:54
vtt电压假负载上是1.2 我主板是0.96 是不是低了
还有cpu假负载数据线和地址线有好多阻值是1 是不是座虚焊了
作者:
飞洋跨海
时间:
2012-4-3 10:48
先刷BIOS看看
作者:
nvidia
时间:
2012-4-3 22:42
怎么可能是座子啊,g41温度又不高,多半是要刷bios
作者:
linlove
时间:
2012-4-4 10:31
像这种故障多为虚焊。。。先加焊CPU,再北桥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4 22:14
bios 也刷过 北桥也加焊过还是不行 还给客户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