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七彩虹g41不跑码维修火热讨论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2 20:05
标题: 七彩虹g41不跑码维修火热讨论中。。。。
g41主板4大供电都正常,pci复位正常但是不跑码,cpu复位还没来得及量明天去量。现在又个问题用假负载内存的系统管理总线电压是1.6 和2。5应该不对吧?还有所有数据线中有一个点的阻值是310  其他的是400多?各位师傅看下有没问题  是不北桥有问题呢?  南北桥和cpu座我压过都没有跑码。大家给支个招



作者: 小喊    时间: 2012-4-2 20:18
cpu座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作者: liujunjiang    时间: 2012-4-2 20:34
本帖最后由 liujunjiang 于 2012-4-2 20:34 编辑

总线电压正常不..刷刷BIOS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3 09:06
liujunjiang 发表于 2012-4-2 20:34
总线电压正常不..刷刷BIOS

总线电压1.12 正常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3 09:54
vtt电压假负载上是1.2  我主板是0.96  是不是低了
还有cpu假负载数据线和地址线有好多阻值是1   是不是座虚焊了

作者: 飞洋跨海    时间: 2012-4-3 10:48
先刷BIOS看看
作者: nvidia    时间: 2012-4-3 22:42
怎么可能是座子啊,g41温度又不高,多半是要刷bios
作者: linlove    时间: 2012-4-4 10:31
像这种故障多为虚焊。。。先加焊CPU,再北桥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2-4-4 22:14
bios 也刷过  北桥也加焊过还是不行  还给客户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