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昨天收到20块坏显卡修好了两个 [打印本页]

作者: WJC    时间: 2012-2-19 10:19
标题: 昨天收到20块坏显卡修好了两个
这批坏件太怪,所有的电源管理芯片都换成了25,74与358,芯片加焊过,换过电容.我修之前没看,上电坏了两个才明白过来(又赔了两个).现修好两个.一个是DVI口不亮,三色电感坏了一个,换后好(我用的是DVI转VGA).另一个是擦了下指头好了.剩下的要找同样的板子看芯片型号,难找比较麻烦,找不到就用常见的代换试下.
作者: 数码客服    时间: 2012-2-19 10:22
收这东西有时是不是很讲运气呢?
作者: 新畅想电脑医院    时间: 2012-2-19 10:32
显卡不是太好修的啊!~~~
作者: WJC    时间: 2012-2-19 10:33
这我还是只要了它一半货,剩下的不敢要了.全都修过了.
作者: zmic    时间: 2012-2-19 10:48
楼主有空请发一些修理的教程,我现在手上有三张烂显卡学修,除了那张索泰7300GT有显示外,其余两张都给人动过的没有显示,不行就做料板了
作者: yanglie197675    时间: 2012-2-19 11:17
怎么没有人卖给我啊  我缺
作者: WJC    时间: 2012-2-19 16:18
我现在也是不好收到货呀,要不是怎么会要这种垃圾,我要收的都是没有维修过的,价格高点也行.
作者: 小贩    时间: 2012-2-19 23:29
楼主上哪买的坏显卡
作者: WJC    时间: 2012-2-20 08:18
小贩 发表于 2012-2-19 23:29
楼主上哪买的坏显卡

河南省郑州市科技市场内
作者: 附城共享科技    时间: 2012-2-20 14:05
我以前的主板显卡,都扔给收破烂的啦,现在后悔了5555555555555555
作者: WJC    时间: 2012-2-20 17:15
现在我又找到了一个板子的电源管理的型号,又可以修好一个了.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2-2-20 20:46
我也收了不收,被人修过的,没什么意思了。。。。
作者: 王岩柯    时间: 2012-2-21 08:37
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2-19 11:17
怎么没有人卖给我啊  我缺

头像是你老婆吗
作者: yanglie197675    时间: 2012-2-21 09:00
王岩柯 发表于 2012-2-21 08:37
头像是你老婆吗

美女要的不,
作者: cjm33065    时间: 2012-2-21 09:18
最最头痛的就是:换过原件,弄得面目全非。
作者: wtudxrgw    时间: 2012-2-21 09:22
我收过两块点不亮的显卡都乱整不知道怎么就好了,运气还不错都是10元收的
作者: 维维豆    时间: 2012-2-21 10:11
楼主在郑州那里做啊
作者: WJC    时间: 2012-2-21 13:56
维维豆 发表于 2012-2-21 10:11
楼主在郑州那里做啊

我在城东路
作者: WJC    时间: 2012-2-21 13:58
wtudxrgw 发表于 2012-2-21 09:22
我收过两块点不亮的显卡都乱整不知道怎么就好了,运气还不错都是10元收的

我12一块收的,你比我时运好.
作者: jie010    时间: 2012-2-21 17:51
呵呵,修过的卡很多都是没搞头了的
作者: fansunli    时间: 2012-3-15 21:30
要认真就会有结果~~
作者: 影子崖    时间: 2012-3-16 08:14
唉,我以前有好几张自己收的,不会修2元一张就卖给收废品的了,现在想起来想学下修都没货了
作者: liu4590805    时间: 2012-3-16 10:40
恩~~好办法~~明天去看看收几个他们修过的坏显卡~~拿来研究研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