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 发表于 2012-2-19 23: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上哪买的坏显卡
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2-19 11: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怎么没有人卖给我啊 我缺
王岩柯 发表于 2012-2-21 08: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头像是你老婆吗
维维豆 发表于 2012-2-21 10: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在郑州那里做啊
wtudxrgw 发表于 2012-2-21 09: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收过两块点不亮的显卡都乱整不知道怎么就好了,运气还不错都是10元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