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南桥巨烫3V短路 能开机 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孙肖波    时间: 2012-1-12 22:48
标题: 求助 南桥巨烫3V短路 能开机 原因?
一款华硕机器,待机明显偏高0.22,南桥巨烫,5V正常,3V对地0.07明显偏低,可是开机进系统正常,过一会就掉电,这是什么情况呢?该怎么分析?南桥后面电容有几个阻值也很低,是南桥坏了吗?开机正常啊!

作者: 上玄月    时间: 2012-1-12 23:29
南桥有问题吧!阻值太低了!
作者: M、Smile    时间: 2012-1-12 23:41
什么牛B本啊,让我们参观参观,3V短路.没把电压拉下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