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南桥巨烫3V短路 能开机 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孙肖波
时间:
2012-1-12 22:48
标题:
求助 南桥巨烫3V短路 能开机 原因?
一款华硕机器,待机明显偏高0.22,南桥巨烫,5V正常,3V对地0.07明显偏低,可是开机进系统正常,过一会就掉电,这是什么情况呢?该怎么分析?南桥后面电容有几个阻值也很低,是南桥坏了吗?开机正常啊!
作者:
上玄月
时间:
2012-1-12 23:29
南桥有问题吧!阻值太低了!
作者:
M、Smile
时间:
2012-1-12 23:41
什么牛B本啊,让我们参观参观,3V短路.没把电压拉下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