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939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使爱情
时间:
2011-12-30 16:22
标题:
华硕939主板
华硕939主板报C1是什么问题
作者:
xch
时间:
2011-12-30 16:28
939报C1多为显卡
作者:
十年见英雄
时间:
2011-12-30 16:39
内存过不了吧 ?报警是怎么样?
作者:
づ开始懂了
时间:
2011-12-30 16:48
把内存拔了看他怎么跑..?/?我的诊断卡上的C1是没过内存。。
作者:
啥叫维修?
时间:
2011-12-30 16:59
C1 就是不过内存 不管你什么主板
作者:
醉转乾坤
时间:
2011-12-30 17:05
C1可能是内存故障,也有可能是主板故障
作者:
雨之雨
时间:
2011-12-31 10:56
新手学习中。。。
作者:
天使爱情
时间:
2011-12-31 17:59
づ开始懂了 发表于 2011-12-30 16: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内存拔了看他怎么跑..?/?我的诊断卡上的C1是没过内存。。
内存拔了是C1,内存没问题,应该是桥的问题,有谁修好过吗
作者:
天使爱情
时间:
2011-12-31 18:00
内存拔了是C1,内存没问题,应该是桥的问题,有谁修好过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