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939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使爱情    时间: 2011-12-30 16:22
标题: 华硕939主板
华硕939主板报C1是什么问题
作者: xch    时间: 2011-12-30 16:28
939报C1多为显卡
作者: 十年见英雄    时间: 2011-12-30 16:39
内存过不了吧  ?报警是怎么样?
作者: づ开始懂了    时间: 2011-12-30 16:48
把内存拔了看他怎么跑..?/?我的诊断卡上的C1是没过内存。。
作者: 啥叫维修?    时间: 2011-12-30 16:59
   C1 就是不过内存 不管你什么主板
作者: 醉转乾坤    时间: 2011-12-30 17:05
C1可能是内存故障,也有可能是主板故障
作者: 雨之雨    时间: 2011-12-31 10:56
新手学习中。。。
作者: 天使爱情    时间: 2011-12-31 17:59
づ开始懂了 发表于 2011-12-30 16:48
把内存拔了看他怎么跑..?/?我的诊断卡上的C1是没过内存。。

内存拔了是C1,内存没问题,应该是桥的问题,有谁修好过吗
作者: 天使爱情    时间: 2011-12-31 18:00
内存拔了是C1,内存没问题,应该是桥的问题,有谁修好过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