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U盘接头断裂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禽兽之王    时间: 2011-12-25 13:54
标题: U盘接头断裂维修
本帖最后由 禽兽之王 于 2011-12-25 14:19 编辑

金士顿4G优盘不能使用,数据正触针断掉,插进电脑提示:无法识别的硬件,换个头子,但因为地线触针又断只能用外铜线延长到接地端。可以使用,(闪存芯片在另一面)“无法识别的硬件”USB设备维修相信都是数据正引起的。查数据正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提示我的帖里面有:不良信息,所以只能写这么多了。

20111222126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11222127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11222127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新换的外壳与插头:

6446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11222127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j0312    时间: 2011-12-25 13:56
你这样一包,和我的优盘长的一样了。
作者: 风云在天    时间: 2011-12-25 14:05
,学习了,不错
作者: yangqiqi    时间: 2011-12-25 14:12
{:soso_e141:}今天搞了一个我一个不小心把人家的焊盘揭起来了,猫了个咪的,没办法飞了过去!
作者: yangqiqi    时间: 2011-12-25 14:15
我指的是飞线啊,水平一般能认出来就行了哈哈!

作者: i5i5i5i5i5    时间: 2011-12-25 14:17
楼主这是多大的U盘,怎么没看到闪存啊?
作者: 海参    时间: 2011-12-25 18:52
i5i5i5i5i5 发表于 2011-12-25 14:17
楼主这是多大的U盘,怎么没看到闪存啊?

明显看出来是换PCB板了
作者: 十日立    时间: 2011-12-25 19:07
楼主费心了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2-25 22:58
lj0312 发表于 2011-12-25 13:56
你这样一包,和我的优盘长的一样了。

我有个U盘除了板其他都没有,没办法,只好上的热溶胶!!还黑的,那是没胶强,用的打火机烧的!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1-12-25 23:27
焊接这个的话 维修费比u盘贵我人为
作者: 略懂XNB    时间: 2011-12-26 10:11
给力啊
作者: 腾达电脑1    时间: 2011-12-26 11:39
若若的问下闪存和U盘有什么不同  闪存啥意思
作者: lxn448224087    时间: 2011-12-26 12:08
我是没有耐心的。楼主比较强大。我早丢了
作者: 禽兽之王    时间: 2011-12-27 21:25
本帖最后由 禽兽之王 于 2011-12-27 21:37 编辑
海参 发表于 2011-12-25 18:52
明显看出来是换PCB板了


你看错了,那个断头的PCB板是我把好头硬从上面掰下来的。修好的U盘是新头接旧板。因为旧的外壳裂掉了,所以用的是新外壳与新头,旧的U盘原来插在电脑上面烧掉了,所以电路板就坏了,但是头是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