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师 发表于 2011-12-6 11: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刷BIOS吧,刚修过好几个X48启动就掉电重启、再掉电的板子。
yxl124297 发表于 2011-12-13 21: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进PE会不会重新启动呢? 既然你怀疑那个STAT,你不接硬盘会不会重新启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