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X48-DQ6进技嘉完,就不停的重启!请高手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星球电脑    时间: 2011-12-6 11:38
标题: GA-X48-DQ6进技嘉完,就不停的重启!请高手帮忙!
手上,有块技嘉GA-X48-DQ6的主板,开机就不停的重启,自检正常,进BIOS不会重启,自检完进系统就重启,不停的重启,
开机REST也查过正常,风扇和CPU,内存,电源全换过。。一样。。
其他查也没查出什么来,只是不经意着,碰到一个GIGABYTE SATA2的芯片很烫.感觉会不会是这个问题,影响到的,可手上没有
这类的芯片,,,急急啊!
求高手,路过的。帮帮我。。

作者: 电脑教师    时间: 2011-12-6 11:51
先刷BIOS吧,刚修过好几个X48启动就掉电重启、再掉电的板子。
作者: 179165003    时间: 2011-12-6 12:50
按照维修的原理 是先软  后硬的  
作者: 859494587    时间: 2011-12-6 14:51
不错,不错,不错.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1-12-6 15:13
应该还是软件上的问题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1-12-6 15:53
BIOS干了再说。
作者: 人挡我闪    时间: 2011-12-6 19:38
会不会是哪里电压不稳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12-6 19:40
感觉是供电问题
作者: 星球电脑    时间: 2011-12-13 21:33
电脑教师 发表于 2011-12-6 11:51
先刷BIOS吧,刚修过好几个X48启动就掉电重启、再掉电的板子。

我看是双BIOS。。。我手上也没有BIOS编程器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2-13 21:37
进PE会不会重新启动呢?  既然你怀疑那个STAT,你不接硬盘会不会重新启动呢??
作者: 星球电脑    时间: 2011-12-14 23:15
yxl124297 发表于 2011-12-13 21:37
进PE会不会重新启动呢?  既然你怀疑那个STAT,你不接硬盘会不会重新启动呢??

进PE,和不接硬盘是一样的,都会重启。。。进BIOS就不会。找同行,同行就说是桥的问题。一看就知道是乱说的,也没根据。。不会修就说是桥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