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主供电对地阻抗是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火爆狙击
时间:
2008-5-17 22:06
标题:
CPU主供电对地阻抗是多少
CPU主供电对地阻抗是多少 P4的主班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8-5-17 22:11
这个根据主板不同而不同
一般来说,对地的二极体值在10以上即可。
作者:
山西广电
时间:
2008-5-17 22:20
原帖由
心在飞翔
于 2008-5-17 22:11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根据主板不同而不同
一般来说,对地的二极体值在10以上即可。
我记的论坛有说过,对地在300左右吗?
作者:
郝国庆
时间:
2008-5-17 22:42
山西广电,你是太原的么?帮我搞下我那2板子,一模一样的,弄好一个,我好参考着修另一个
作者:
桂林迅驰
时间:
2008-5-17 23:33
一般是在40欧这个样子 不过也有的是0欧 用L01XX MOS管的就是0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