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主供电对地阻抗是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火爆狙击    时间: 2008-5-17 22:06
标题: CPU主供电对地阻抗是多少
CPU主供电对地阻抗是多少   P4的主班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8-5-17 22:11
这个根据主板不同而不同
一般来说,对地的二极体值在10以上即可。
作者: 山西广电    时间: 2008-5-17 22:20
原帖由 心在飞翔 于 2008-5-17 22:11 发表
这个根据主板不同而不同
一般来说,对地的二极体值在10以上即可。

我记的论坛有说过,对地在300左右吗?
作者: 郝国庆    时间: 2008-5-17 22:42
山西广电,你是太原的么?帮我搞下我那2板子,一模一样的,弄好一个,我好参考着修另一个
作者: 桂林迅驰    时间: 2008-5-17 23:33
一般是在40欧这个样子 不过也有的是0欧 用L01XX MOS管的就是0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