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富士康g33M02 不过内存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1-11-20 12:21
标题: 富士康g33M02 不过内存请教
修个G33富士康代工的板子,,上CPU跑00 C1,报警,换了各种条子,刮槽,加焊北桥,都还是一样,最后上假负载量电压,发现:两个系统总线电压一个是2.6V 一个是0,看来问题就在这了,哎,小弟水平实在有限,跑线跑了半天也没个头绪。看看论坛里的帖子:大多是跑到IO,时钟,南桥。供电是经过电阻之类的直接到电源了,。没电压的看来是开路了,量阻值:一个800,一个无穷。抱着试试的心理从电源直接接个3.3V,还是不行,看来的结局一条线是无穷大问题了,如果是开路了,该怎么找啊。。?另一条是2.6V的看来给出的电压也是不对的。能给指导个大致的方向么。。跑线啊??!?!?
作者: HZJ    时间: 2011-11-20 13:27
看下那个2.6的是跑到哪里
作者: sacnss    时间: 2011-11-20 15:20
先测·vref基准电压有0.75v没有,再复位168脚。236脚电压3.3v。51,170,197核心电压1.5v。63,64,184,185时钟电压1.5v左右。没有就涮bios。ddr3的内存测量。
作者: 苦笑着释怀    时间: 2011-11-20 15:30
  量内存 供电 时钟 对地阻值 正常不 ?
作者: 科讯电脑-忠    时间: 2011-11-20 16:30
那总线电压是南桥发出的,发出后多有mos管转换,内存与时钟是并联的
作者: 732459659    时间: 2011-11-23 11:21
我也有个这板也是不过内存 跑E0   蛋疼中
作者: 迅驰维修修    时间: 2011-11-24 14:55
先刷个BIOS试试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