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赛克-SAIKE*898D 适合新手使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翔龙科技    时间: 2008-5-10 12:56
标题: 请教:赛克-SAIKE*898D 适合新手使用吗?
各位师傅:

赛克-SAIKE*898D  适合新手使用吗?

小弟想买一个学学!

[ 本帖最后由 翔龙科技 于 2008-5-11 18:05 编辑 ]
作者: 某    时间: 2008-5-10 14:00
我用的就是SAIKE 898D,挺小巧的,风量是旋钮控制,温度是按键控制。
作者: 翔龙科技    时间: 2008-5-10 14:52
原帖由 于 2008-5-10 14:00 发表
我用的就是SAIKE 898D,挺小巧的,风量是旋钮控制,温度是按键控制。


谢谢!

请问他的质量与性能如何?还行吧?

他的风枪带自动衡温吗?他的铬铁呢?可以调温并自动衡温的吗?
作者: 翔龙科技    时间: 2008-5-11 18:06
今天下单定了个~先试试。

祝自己好运吧!
作者: 给我个名字    时间: 2008-5-12 17:03
兄弟,东西到了吗,用下来怎么样哦,我也准备买个 风枪呢
作者: 翔龙科技    时间: 2008-5-13 12:09
原帖由 给我个名字 于 2008-5-12 17:03 发表
兄弟,东西到了吗,用下来怎么样哦,我也准备买个 风枪呢



东西到了,但,我是新手,第一次用不知怎测试他的性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