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某 于 2008-5-10 14:00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用的就是SAIKE 898D,挺小巧的,风量是旋钮控制,温度是按键控制。
原帖由 给我个名字 于 2008-5-12 17:03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兄弟,东西到了吗,用下来怎么样哦,我也准备买个 风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