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工控主板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llc356    时间: 2011-9-19 19:23
标题: 求工控主板bios
今天来个客户拿来一台工控主机说不亮 嗨 只能看看了  发现是bios问题
131642078758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31642080664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换了N条  SD 内存  
谁有bios发个过来    谢谢。。。

作者: 琪维PC    时间: 2011-9-19 23:43
你这太老了,我有三块p4-2.4的和你一样的结构,要不出给你
作者: 踏雪无痕555    时间: 2011-9-20 08:59
这种机子不好找,大部分只能向厂家索要
作者: llc356    时间: 2011-9-20 09:50
琪维PC 发表于 2011-9-19 23:43
你这太老了,我有三块p4-2.4的和你一样的结构,要不出给你

要不 把bios备份一下发给我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9-20 15:51
是BIOS问题吗?还是只是怀疑,我觉得不用等,这种机器没太可能碰得上一样的
作者: 琪维PC    时间: 2011-9-20 23:34
llc356 发表于 2011-9-20 09:50
要不 把bios备份一下发给我

芯片组不一样,没有用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