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201 加电不亮,怎么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wagnrui    时间: 2011-9-1 16:51
标题: x201 加电不亮,怎么处理,
  本人有台x201机器,加电不亮,bios也刷,请大师帮助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1-9-1 17:48
电流大多少是掉电的那台吗

作者: chen1128    时间: 2011-9-1 19:40
能说清楚点不?
作者: chen1128    时间: 2011-9-1 19:41
你能说清楚点不?不然别人怎么帮你。

Q 316013826  愿与你交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