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201 加电不亮,怎么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wagnrui
时间:
2011-9-1 16:51
标题:
x201 加电不亮,怎么处理,
本人有台x201机器,加电不亮,bios也刷,请大师帮助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1-9-1 17:48
电流大多少是掉电的那台吗
作者:
chen1128
时间:
2011-9-1 19:40
能说清楚点不?
作者:
chen1128
时间:
2011-9-1 19:41
你能说清楚点不?不然别人怎么帮你。
Q 316013826 愿与你交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