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P-4PLAI-A不过内存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1172053007    时间: 2011-8-29 10:34
标题: EP-4PLAI-A不过内存怎么修。。。。。。
478主板EP-4PLAI-A不过内存怎么修。请各位帮忙,谢谢了
作者: 风风风    时间: 2011-8-29 18:04
LZ说的也太少了吧   供电   时钟  复位    跑码 什么都没说呀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1-8-29 21:21
各个供电正常吗?
作者: lchllinely    时间: 2011-8-29 21:49
说的太笼统了,怎么也得测下相关参数的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