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P-4PLAI-A不过内存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1172053007
时间:
2011-8-29 10:34
标题:
EP-4PLAI-A不过内存怎么修。。。。。。
478主板EP-4PLAI-A不过内存怎么修。请各位帮忙,谢谢了
作者:
风风风
时间:
2011-8-29 18:04
LZ说的也太少了吧 供电 时钟 复位 跑码 什么都没说呀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1-8-29 21:21
各个供电正常吗?
作者:
lchllinely
时间:
2011-8-29 21:49
说的太笼统了,怎么也得测下相关参数的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