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U盘作系统一定要用915以上的板子做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hys2011    时间: 2011-8-8 19:49
标题: 用U盘作系统一定要用915以上的板子做原因:
今天一客户拿来了他的子要做系统,打开一看嗯,几年前的老板子。加电上U盘设BIOS再重启。嗯?怎么就是不能用U盘启动呢?再试两次也一样。没办法了,换一个,又拿一个客户的板子来做,还是做不上一看唉又是个老板不支持U盘启动。明白了,又找个915的新板,上U盘加电接硬盘进PE再GHOST 十分钟后做完。重启前将硬盘拿下来再到原来客户的老板上释放又是十分钟,嘿嘿!搞定!
现在我明白了,以后再给客户用U盘装系统一定要先看清主板的型号。新的能装,老的就换个高版本的主板再装。

作者: cncinda    时间: 2011-8-8 19:52
你当时做U盘的时候肯定是用usb-hdd模式了,建议你用usb-zip更具兼容性,845以上的主板都可以完美支持。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1-8-8 20:02
量产成usbcd兼容性更好。基本有usb选项的bios都能启动。
作者: 小皓子    时间: 2011-8-8 20:31
如果是845主板ghost最起码15分钟。所以我一般拆硬盘在别的机ghost比较快点
作者: xmdnll    时间: 2011-8-8 20:36
现在的主板 也有不认U起的
作者: qq474577069    时间: 2011-8-8 21:06
对   应该用     ZIP 模式的  兼容性强
作者: 白杨树200    时间: 2011-8-8 21:18
U盘也说谦容性的,现在明白
作者: 3x110    时间: 2011-8-8 21:30
你的问题没有遇到过,我遇到的都能装.
作者: 寒心恋雪    时间: 2011-8-8 22:34
我用的是宇瞻的u盘,做成usbcdrom和usbhdd两种模式,一般新老都能解决,不过老主板速度是慢的够可以,要是方便的话老主板我还是用光驱装
作者: zuqinhua    时间: 2011-8-9 11:00
其实有些u盘对915的板子兼容性很差的,相反很多865之类的老板子支持得更好
作者: 易游2011    时间: 2011-8-9 11:15
可以把U盘量产成光驱。。什么机器都能装,只要带USB.
作者: jingchan7    时间: 2011-8-9 11:54
我都是用硬盘装maxdos来ghost的
作者: zwei23482    时间: 2011-8-9 12:00
量产的USB CD 一般都能启动
作者: 恒求诚    时间: 2011-8-9 12:05
学习了,留做备用
作者: lengyanqing    时间: 2011-8-9 12:06
我也是用MAXDOS 直接从路由器里拉根网线出来GHOST
作者: 名仕维修    时间: 2011-8-9 13:16
主要看主板支持不支持
作者: DYNLOVE123    时间: 2011-8-10 09:45
做成CDROM试下
作者: likuang1991215    时间: 2011-8-11 23:11
量产成CDROM,无论新老,一律通杀!
作者: qieyige    时间: 2011-8-11 23:38
likuang1991215 发表于 2011-8-11 23:11
量产成CDROM,无论新老,一律通杀!

USB-CDROM,通杀?754针的,南桥VIA芯片的,我见过的一律全被杀。其它的也有被杀的,不一一列举了
作者: mawith    时间: 2011-8-12 01:59
没有100%的U启,想方便多准备几个就是了
作者: 福气多多    时间: 2011-8-12 09:41
大白菜U盘启动制作工具 挺好的 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