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片华硕p5p800-vm 的主板,开机提示,请看下面 急!!! [打印本页]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7-24 16:44
标题: 一片华硕p5p800-vm 的主板,开机提示,请看下面 急!!!
本帖最后由 金格 于 2011-7-24 17:11 编辑

ASUS主板报错
coms settings wrong
coms date/time not.set
overcclocking failed!  please enter setup to re-configore your system   chassis intraded
  no hard disk drive detected!
fatal error system halted
===========================同时键盘也是无法使用,USB键盘一样。
http://www.chinafix.com.cn/viewt ... 25C4%25A5%25CA%25B4    这个贴子,像这个提示怎样解决。 但是他也没有说明同时键盘能否使用。
===================================================
还有一个贴子http://www.chinafix.com.cn/viewt ... 3256&extra=page%3D1 他这里说是自动进COMS
==============================
我这里,是卡在这个最上面这个英文提示这里,也就是开机的一屏画面,同时键盘也用不了。现在点位图手头没手,百度上找了下,没找到。手动跑线能力有点差。希望有点位图的朋友给个图。

=============另求一份, 昂达945gcs图纸,有的给个,谢谢

作者: 半知半解    时间: 2011-7-24 17:02
刷BIOS 不行 直接换南桥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7-24 17:04
BIOS刷过了,不行,若要换南桥,可能不值得
作者: kasabulanka888    时间: 2011-7-24 17:17
如果刷过了,从低级开始,板子放电几天然后再搞,同时开机时设下板子初始值(TIME、BOOT==}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7-24 18:21
开机就无法,使用键盘,怎么设。现在问题是,有个图纸也好啊。有遇到这个故障的朋友说下,你们当时能用键盘吗?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7-25 09:11
就是intreder#问题为低就提示机箱打开,死机。为高就正常了。
作者: 半知半解    时间: 2011-7-26 11:30
月饼 发表于 2011-7-25 09:11
就是intreder#问题为低就提示机箱打开,死机。为高就正常了。

求解。。这样的说明对我们来说太深奥了。。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7-27 09:14
点位图找到了,板没有了,如同钱有了,人没了
作者: 章红卫    时间: 2011-7-27 09:53
我也遇到过   还不能装系统
作者: 胡宝龙    时间: 2011-7-27 12:01
把硬盘光驱拔了试了吗
作者: 廖哲明    时间: 2011-7-27 15:41
我好像看过什么帖子,说是一个跳线帽掉了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7-30 19:13
图纸有了,板子,别人拿走了,不修了。
作者: 宏达手机电脑    时间: 2011-7-30 19:29
chassis 报错啊  把顺着chassis跳线帽跑线把相连的三极管去掉 使南桥得到一个高电平就可以了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7-30 20:11
恩原理已了解了,现在板不在手中了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1-8-5 13:22
我就有这样的板,,,asus的,没有挑冒针的,有高手说换桥就行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作者: 依旧    时间: 2011-8-7 01:26
逛逛还能多了解点知识  不错/
作者: 名仕维修    时间: 2011-8-9 13:48
看什么时候可以碰到这样的板
只有过usb报错 15秒关机
加焊桥就好了
作者: 环瑞升技    时间: 2011-8-9 13:51
刷下BIOS......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1-8-10 00:30
你的修好了吗,我有个跟你的主板一样的,我修好了。。还得谢谢你贴的引导,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