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600gt,花了,这样了,是什么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zzhmyson    时间: 2011-6-5 20:18
标题: 8600gt,花了,这样了,是什么原因?
IMG0497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96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98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广州腾飞电脑    时间: 2011-6-5 20:26
这个不是显存脱焊那么艰难!是显存坏了,要换才行
作者: 安化名智    时间: 2011-6-5 20:34
我也有块昂达8600GT显卡跟你一样。刚从客户那里拿来试还是好的,用了不到一分钟就坏了,主芯片好烫,我想可能是主芯片坏了。
作者: 雪中飘    时间: 2011-6-5 20:36
怀疑现存直接用检测软件测下呀
作者: 科华电脑    时间: 2011-6-5 20:54
加焊主芯先。很多是GPU虚焊的。
作者: 科华电脑    时间: 2011-6-5 20:56
我一般显卡花屏的话,都是加焊GPU的。如果不亮的话。就测量供电。正常的话。就加焊GPU。还是不行的话就报废处理。
作者: 无风无雨    时间: 2011-6-5 20:59
先测供电是否正常 看一下电容有没有老化的迹象 再考虑显存 GPU BIOS
作者: qz2007    时间: 2011-6-5 21:05
本帖最后由 qz2007 于 2011-6-5 21:06 编辑

我一般先查供电看有没有再用论坛上软件检测下,或查一下GPU旁边的电阻,实在不行,直接加焊GPU试下。
作者: Pantera    时间: 2011-6-5 21:06
本帖最后由 Pantera 于 2011-6-5 21:07 编辑

除尘很重要,今儿收了一块85GT,花屏,尤其是供电IC,被灰都盖上了,先清灰,上机准备跑MATS,去发现不花了

要修显卡必须先MATS,才能知道个大概,如果不会用MATS,GPU 显存全吹一边,好了就好了,不好就扔。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1-6-5 21:07
显存坏了。。。。。。。
作者: 芯捷电脑    时间: 2011-6-5 21:35
先把MATS结果发上来再说,要不全是猜。
作者: ephua    时间: 2011-6-5 22:26
先加焊gpu 如还是这种故障 在论坛下个显卡测试的软件 测试的定位 直接搞显存
作者: 5420dsc    时间: 2011-6-5 22:48
   顶 学到了很多知识啊,
作者: liqiangwszgr    时间: 2011-6-5 23:00
先从基础 判读起走把 先测试显存 再看其他吧
作者: WJS5212011    时间: 2011-6-5 23:50
先加焊GPU,别的再考虑!!
作者: 郑华    时间: 2011-6-5 23:55
要用软件测。用目测哪修的好呀?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6-6 10:07
GPU虚焊导致的  先加焊看能不能好
作者: 卓拉    时间: 2011-6-6 10:29
除非90%把握不会焊坏GPU,否则还是先跑MATS安全。
作者: he伟    时间: 2011-6-6 10:46
先看看你的显卡是否掉件!一个电容也会引起!如果没有你就上bga做下gpu好的可能性相当大!
作者: saiwei    时间: 2011-6-6 11:01
{:4_115显卡需重置球  
作者: changhai    时间: 2011-6-6 11:32
一般华平都是加焊gpu
作者: leewkong    时间: 2011-6-8 15:25
回复 科华电脑 的帖子

我想请问下你这叫做修显卡么?
作者: lwxiang    时间: 2011-6-8 15:36
显存重植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