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看看这是什么元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1-6-5 14:28
标题: 看看这是什么元件?
本帖最后由 韦永忠 于 2011-6-5 14:31 编辑

TOP200YAI ,三条腿的,电路板上标的是Q,但从电路图上看,像是模块。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坛论维修    时间: 2011-6-5 14:30
GDS的场效应管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1-6-5 14:48
场管,也就是电源开关管吧
作者: Pantera    时间: 2011-6-5 14:53
本帖最后由 Pantera 于 2011-6-5 14:57 编辑

像是用来保护滴~~如果电压升高---击穿稳压----光耦导通----控制极高电平---Q截止。
它是集成电路,但是是开关管作用。700v  25W,  VMOS.
TOP2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1-6-5 16:20
上个它的PDF吧

TOP200.pdf

160.7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老王不卖瓜    时间: 2011-6-5 16:42
打印机里大把.可以理解成场管,是IC来的.
作者: lmzs    时间: 2011-6-5 19:00
本帖最后由 lmzs 于 2011-6-5 19:00 编辑

是专用开关电源模块。内部集成开关管及稳压调制和保护电路等。
作者: 小东维修    时间: 2011-6-5 23:43
电源块,这类产品应该还有TOP203等等,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1-6-6 08:38
场效应电源开关管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6-6 21:14
TOP系列电源模块,,电源中常用的,,
作者: 任小文    时间: 2011-6-13 23:13
是电源开关管。
作者: zhangzzb321    时间: 2011-6-13 23:37
学习路过。顶下吧
作者: qdeon    时间: 2011-6-14 15:06
TOP电源开关芯片。。。还有更常见的TOP246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