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体机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唐将    时间: 2011-5-27 08:55
标题: 一体机死机
  各位大哥大姐们 小弟接到一个海尔Q33一体机有时候开机玩几分钟就死机有时候一两个小时也死机   。。  真郁闷 不知道哪里问题啊   ?????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啊 !!!!!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1-5-27 08:57
机子打开看了没有???散热好不好?
作者: 唐将    时间: 2011-5-27 09:04
温度正常 。硬盘也没问题。

作者: lijiancong    时间: 2011-5-27 09:09
    板子的问题
作者: 君鑫    时间: 2011-5-27 09:10
装一下系统看看
作者: 唐将    时间: 2011-5-27 09:21
系统是它自带的win7  装XP也是一样

作者: dengguangming    时间: 2011-5-27 09:27
你开机后是玩游戏还是其他死机??如果软件没问题,看看内存和主板板块
作者: 唐将    时间: 2011-5-27 09:30
不玩也死机  如果是主板 那可能是哪里的问题
作者: qq3636    时间: 2011-5-27 09:36
本帖最后由 qq3636 于 2011-5-27 09:42 编辑

厂家说必须安装正版系统后把所有的补丁安装好然后在装驱动就可以了,另外还不能用360或者其他辅助软件安装补丁

乐趣Q5一体机不定时死机问题的解决方案.rar

121.78 KB, 下载次数: 2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被改写的风    时间: 2011-5-27 09:40
没碰到过,LZ要是解决了,分享下
作者: 瑞创    时间: 2011-5-27 09:49
根据你这现象多我遇到的多数是CPU过热保护了,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1-5-27 18:14
死机蓝屏,一直是很郁闷头痛 的问题,这种故障不是一两小时能检测得出来的!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1-5-27 18:57
散热不行吧,要不就是有电容坏了,滤波不行。。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1-5-27 23:24
确定散热正常的 情况下 可以考虑下 CPU

我遇到过一个就是,我查 内存 CPU 电源 硬盘 主板都正常的情况下。是 CPU 问题。。郁闷死我啦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1-5-28 12:09
前几天修了一个一体机故障和你的一样,是电容的事。
作者: 漫步泪雨中    时间: 2011-5-28 13:02
是死机 关机 还是重启    死机的话多与cpu供电不稳有关
作者: 胡见    时间: 2011-6-21 10:42
换内存试试。。样样都换下试试最后才确定主板。。
作者: sunshing    时间: 2011-6-21 10:45
这一般是主板的问题,如南桥虚焊,电容爆浆等之类的。
作者: an168    时间: 2011-6-21 10:47
  补充上面的问题 ·· 你们都没说  电源。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6-21 10:48
是不是CPU供电的电容怀孕了  导致供电不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