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945GCMX-S2主板进不到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主板维修学习区    时间: 2011-4-19 20:13
标题: 技嘉945GCMX-S2主板进不到系统
本帖最后由 主板维修学习区 于 2011-4-21 10:58 编辑

一块技嘉945GCMX-S2主板刚开始不跑码,测量CPU供电,南桥,北桥,内存,时钟电压都正常就是不跑码,后来看到BIOS芯片焊过就拆了下来,刚好有块一样型号的主板,将BIOS芯片互换坏板的BIOS换到好板上跑02,好板BIOS换到坏板上跑码正常能点亮进BIOS设置都正常,现在是不能进系统,检测完硬盘还没进系统就黑屏了,键盘NUM LOCK 灯常亮没反应。用安全模式在显示屏左上角有条短横线闪动,PE也不能进去。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1-4-19 21:26
刷一下bios试试
作者: 主板维修学习区    时间: 2011-4-19 23:10
回复 xiaochide 的帖子

BIOS已经刷过
作者: 东东电脑维修    时间: 2011-4-20 00:15
更换过外围东东没 。确定是板子问题的话不好修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4-20 12:48
你加焊南桥试一试吧
作者: chenluailin    时间: 2011-4-20 17:10
最好是用原来的BIOS刷下
作者: 主板维修学习区    时间: 2011-4-21 10:55
回复 chenluailin 的帖子

坏板BIOS芯片不是原来的,我用简单的8脚BIOS编程器识别不到,我就在同一型号的主板上拆了一个换上去,应该是没有影响的,换了2个版本都不行,PE也进不去
作者: 主板维修学习区    时间: 2011-5-4 11:44
回复 zhangkang 的帖子

还没修好,应该是南桥问题,我量了IDE接口的电压和另一块板电压不同偏低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1-5-4 21:26
看看加显卡可以不,,,有些是北桥的问题,,,集显坏啦,,建议//
作者: 富成电脑维修部    时间: 2011-5-13 13:52
最好看也没有电容爆
作者: 会员220559    时间: 2011-5-13 17:32
确定是主板的话。而且主板没电容上面的爆。南桥可能性高
作者: 放进口袋    时间: 2011-5-13 18:54
应该是南桥问题的  这个问题以前我也遇到过
作者: igd0929    时间: 2011-5-13 19:10
看看加显卡可以不,,,有些是北桥的问题,,,集显坏啦,,建议//

作者: 小汇    时间: 2011-5-13 20:46
我修过有块板是网卡的问题在BIOS里面禁用了就好了
作者: liaoxiangbin    时间: 2011-5-13 21:47
l楼主解决了没  一直在关注中
作者: 此用户ID丢失    时间: 2011-5-13 22:25
换南桥,百分百好,. 黑屏时,屏VCORE,是否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