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迪兰恒进推出网吧版低价9600(325/400MHz),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墨子    时间: 2008-3-25 17:42
标题: 迪兰恒进推出网吧版低价9600(325/400MHz),花屏
有一块迪兰恒进推出网吧版低价9600(325/400MHz),花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虽标称是9600,但核心是9550的
它的花屏很奇怪,在进系统时,XP滚动条时有花屏,是那种細的,竖的虛线条,能正常进系统,在系统里8位色下和32位色下都是正常的,16位色下就有上述条纹,3DMARK无法通过,这是显存问題还是核心,抑或BIOS问题,請各位大大详解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木风    时间: 2008-3-25 17:49
根据楼主描述的情况分析,应该是显存颗粒的问题 可以用软件测试一下 
作者: 木风    时间: 2008-3-25 17:50
可以先把颗粒加固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