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硬盘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jh408345004    时间: 2011-3-24 00:10
标题: 硬盘问题
一个80G  WD的硬盘,在coms里面能发现,在设备管理器里面也能发现,不管用什么软件扫描也能发现,就是不在我的电脑里面发现不了分区,在磁盘管理器里面也发现不了分区?请教各位大哥。。怎么办。
作者: Pantera    时间: 2011-3-24 00:14
看看GOHST能不能正常认出分区,一般是分区表的问题(好像)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3-24 15:58
有可能是硬盘上的跳线帽跳错了,按照上面的标示重新跳一遍就好了
作者: wxs666520    时间: 2011-3-24 16:16
重新格盘.分区~
作者: 飞鱼家族    时间: 2011-3-24 22:47
pc3000用用
作者: 科技通    时间: 2011-3-25 09:58
实在不行,换太机器试试。分好区,再放到自己的机器里面。
作者: 雷诺峰    时间: 2011-3-25 10:33
硬盘的问题,应该写一遍硬盘的BIOS试试
作者: q342794169    时间: 2011-3-25 11:02
关注中。。。。。。
作者: 黎雷管    时间: 2011-3-25 11:14
用PQ等检测软件 检查一下,应该是分区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