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硬盘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jh408345004
时间:
2011-3-24 00:10
标题:
硬盘问题
一个80G WD的硬盘,在coms里面能发现,在设备管理器里面也能发现,不管用什么软件扫描也能发现,就是不在我的电脑里面发现不了分区,在磁盘管理器里面也发现不了分区?请教各位大哥。。怎么办。
作者:
Pantera
时间:
2011-3-24 00:14
看看GOHST能不能正常认出分区,一般是分区表的问题(好像)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3-24 15:58
有可能是硬盘上的跳线帽跳错了,按照上面的标示重新跳一遍就好了
作者:
wxs666520
时间:
2011-3-24 16:16
重新格盘.分区~
作者:
飞鱼家族
时间:
2011-3-24 22:47
pc3000用用
作者:
科技通
时间:
2011-3-25 09:58
实在不行,换太机器试试。分好区,再放到自己的机器里面。
作者:
雷诺峰
时间:
2011-3-25 10:33
硬盘的问题,应该写一遍硬盘的BIOS试试
作者:
q342794169
时间:
2011-3-25 11:02
关注中。。。。。。
作者:
黎雷管
时间:
2011-3-25 11:14
用PQ等检测软件 检查一下,应该是分区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