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蓝主板抱警 [打印本页]

作者: 临口    时间: 2011-3-16 19:55
标题: 新蓝主板抱警
客户送来一台机一上电报警。换内存还是报警。保证内存没有问题是哪里的问题
作者: tdjackhu    时间: 2011-3-16 20:01
诊断卡跑多少啊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1-3-16 20:01
主板问题,先查一下内存供电吧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1-3-16 20:04
上电报警,不跑码吗??
作者: tdjackhu    时间: 2011-3-16 20:07
先给主机放下电看看。内存那边工作条件都正常的话我想应该是BIOS问题。
作者: vinersoft    时间: 2011-3-16 20:08
提供的资料太少了。报警叫多少声?跑什么码?这些是最简单的判断依据。但你没有写出来呀。我们无法帮你啵。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3-16 20:09
有可能是BIOS报警
作者: hnl12345hnl    时间: 2011-3-16 20:24
查下供电和时钟
作者: sdfcgh2010    时间: 2011-3-16 20:25
刷下BIOS可能就好了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1-3-16 20:41
测测内存供电正常吗?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1-3-16 20:46
内存的供电正常吗 或者刷个BIOS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