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星MS-7135 REV:1 板子跑C1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ye7420
时间:
2011-3-6 21:55
标题:
V星MS-7135 REV:1 板子跑C1
本帖最后由 xiaoye7420 于 2011-3-6 22:07 编辑
V星MS-7135 REV:1 AMD754的板子跑C1
内存主供电2.57V 数据线和地址线对地值都没问题,(假负载上 辅助电压1.26V 系统总线2条都是2.57V 三组时钟供电:三组都是只有其中一个点有2.57V电压 另一个点0V )。要怎么修这个板子?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1689.JPG
(229.94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3-6 22:07 上传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1-3-6 22:08
查一下内存供电。
作者:
郑华
时间:
2011-3-6 22:16
这种板子。多数是桥空焊。
作者:
daibincc
时间:
2011-3-6 22:17
内存供电,U借电正常的话刷下BIOS或加焊北桥可能会好!!!
作者:
主板进修者
时间:
2011-3-6 22:27
我上次也修到此板,但是故障和楼主你的不一样.我遇到的是检测不到显卡.压下桥就可以过...加焊完桥后连电都不通,...很郁闷.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3-7 00:17
不插内存不报警,加焊桥。
多数是桥空焊。压下能过就是它了。加焊也只能保到夏天之前。。默哀。
作者:
xiaoye7420
时间:
2011-3-7 06:37
回复
月饼
的帖子
不插内存也报C1 假负载上 3组6个时钟点都需要有电压吗?饼哥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3-7 11:07
看看是不是桥有开焊,,,,
作者:
杨爱蔡
时间:
2011-3-7 11:17
你试一下压一下桥看一下能不能过?
作者:
xiaoye7420
时间:
2011-3-7 13:16
压桥没用。 插不插内存都是报警。
作者:
z2278323
时间:
2011-3-7 13:59
估计又是NV芯片组。。。南北一体桥!我怕了NV!!!!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1-3-7 14:16
回复
月饼
的帖子
老大,加个风扇能顶到明年夏天嘛
作者:
visionzyh
时间:
2011-3-7 14:24
先做下集成桥吧
作者:
爱问
时间:
2011-3-7 15:52
别焊了 这单桥的板直接放弃----加焊的后果是99%连C1都没有了(如果不是U座或者U的问题)
作者:
快速达维修
时间:
2011-3-7 16:23
754,940的板都常有的故障,是桥空焊了,如果是双桥的,940NF系列的板中,多数是北桥空焊,北桥空焊会造成没有CPU供电,或是供电全部正常,就是不跑码,加焊一下北桥,问题基本都能解决!
作者:
快速达维修
时间:
2011-3-7 16:24
754、940的共有的特别,桥空焊的可能性最大,939]、940的板,没有CPU供电,也常是因为北桥空焊造成的,LZ要认真查咯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1-3-7 17:03
这个一般是SMBUS总线空焊的,
作者:
冰城D调
时间:
2011-3-7 21:05
c1 是内存或显卡
作者:
杰灵千万
时间:
2011-3-7 21:07
桥堆问题 加焊
作者:
xujunlinshi110
时间:
2011-3-7 21:19
大家看清楚这是AMD的板子,内存和CPU是连接的,看看CPU座子是不带针脚的那种吗,压压座子看看。
作者:
梧州陈春光
时间:
2011-3-7 22:50
修过这种板, 第一次加焊用了两月, 再修又用了一月, 后来再修就不想搞了, 拆件算了, 没意思呀,
作者:
飘哥
时间:
2011-3-7 23:14
我晕 这个板子是南北桥合一的 桥的问题是百分之一百啊 烤桥啊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1-3-7 23:44
杯具呀!换NF4-4X-A3的芯片吧,祝你好运!
作者:
李展先
时间:
2011-3-8 16:21
学习了,看来C0、C1不过,其他都正常的话,基本就是桥或座的事了,唉,这种板不休也罢,浪费时间。有BGA焊台可以做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