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奔驰p4-845gl-m主板不能开机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飞速    时间: 2011-1-28 18:31
标题: 奔驰p4-845gl-m主板不能开机求助
奔驰p4-845gl-m主板,插上电源,四位诊断卡显示 ----这样的,已经确定是cpu不工作,现在的问题是,诊断卡上的+5V电压指示灯不亮,哪位帅哥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1-1-28 18:33
电压都正常吗?查一下座虚不虚焊。
作者: 飞速    时间: 2011-1-28 18:43
现在先不管cpu工不工作了,主要是诊断卡上的+5V指示灯不亮,不知道怎么弄了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1-1-28 18:46
5伏都没有那不是电源坏了吗?
作者: 飞速    时间: 2011-1-28 19:03
哪个电源啊?我是用我自已的维修的电源放上去不亮,他原电源也不行
作者: 老电脑    时间: 2011-1-28 19:59
有维修电源没有万用表?用表量下各路电压
作者: ★牛气冲天★    时间: 2011-1-28 20:00
是不是你自己的诊断卡坏了啊,只要能吧主板修好不久行了嘛
作者: 邹强    时间: 2011-1-28 20:20
查供电 时钟 复位
作者: 梦里又飞花    时间: 2011-1-28 20:53
诊断卡接触不良时其指示灯也有可能不亮的,还是用万用表测下各路电压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1-2-1 20:43
回复 飞速 的帖子

先测量全板的供电,再测时钟,复位,一步一步的检查
作者: 飞速    时间: 2011-2-20 22:11
谢谢楼上的各位,已经解决了,是Q3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