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上网本就是装系统装进一半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中的诞生    时间: 2010-12-28 12:10
标题: 一台上网本就是装系统装进一半死机
一个客户拿一台上网本修,他说装不进系统。我以为是系统的问题好解决,接过手帮他装系统奇怪的事发生了装到一半就死机。用了好多方法装还是死机,想了想换硬盘试一下还是和以前一样。后来怀疑南桥问题拆机加焊南桥还是不行。干脆换了南桥试试还是不行,希望基地朋友帮一下忙。。。
作者: yizheng168    时间: 2010-12-28 12:20
换个内存条试下,一般是内存条的问题.
作者: 邪恶蝴蝶    时间: 2010-12-28 12:21
是不是cpu温度太高了
作者: 崴泥    时间: 2010-12-28 12:32
用PE装试试,带SATA驱动的
作者: bosshongwei4    时间: 2010-12-28 12:32
看她之前装的是什么系统,什么版本。找个一样的装试试,不行再考虑硬件问题。
作者: 腾达维修    时间: 2010-12-28 12:56
一般的问题就是散热不好,可以加一个散热底座是一下,如果不死机就是散热的事情了
作者: 沉默中的诞生    时间: 2010-12-28 14:20
回复 bosshongwei4 的帖子

他以前是用XP系统 ,我也试过了进PE开一天的机都不死,散热也没问题。
作者: 缘来如此    时间: 2010-12-28 14:35
应该这样说,你修硬件的就不要参合软件的事情,桥都动了这样修你能收多少钱,人家装不进的你没点把握就不要接了,软件面前不要称高手
作者: 情感的禁区    时间: 2010-12-28 14:50
硬盘挂到别的电脑上装好系统之后再换到本本上试试
作者: songweihai    时间: 2010-12-28 14:56
一个一个换嘛,肯定有个东西过不去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0-12-28 15:19
如果是我的话,换两张光盘。不行换内存,,换硬盘,,其他一律不动,动了要先跟客户沟通
作者: bosshongwei4    时间: 2010-12-28 15:20
回复 沉默中的诞生 的帖子

那她之前拿过来给你看的时候为什么要装系统,是系统有问题吗?之前的系统使用的时候有什么不正常?
作者: a295767744    时间: 2010-12-28 15:25
屏蔽外设  比如  网卡  声卡 USB  一个个屏蔽  再试试    或许是外围电路问题
作者: 苍龙2008    时间: 2010-12-28 15:25
万一是小毛病    这样一修就成大毛病了
作者: 蓓祖宗    时间: 2010-12-28 15:25
1系统 2 硬盘 3南桥 4 主板
作者: 专研    时间: 2010-12-28 15:28
网卡坏了 装系统也会死机 或其他也有可能啊
作者: vilin    时间: 2010-12-28 15:43
改一下硬盘的模式
作者: 有缘人1688    时间: 2010-12-28 16:02
估计是内存或散热问题
作者: 东华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25 15:50
修过这样的上网本,加焊CPU后什么都正常了。
作者: 想ケ放弃ē    时间: 2011-1-25 16:01
电源!!!!你有没想过换个电源试一下????!~~~~
作者: joydsj    时间: 2011-1-25 16:29
是啊,动不动就加焊桥,这样风险太大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