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知道华硕K8V-MX/S主板上掉的这个件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12-26 11:09
标题: 谁知道华硕K8V-MX/S主板上掉的这个件是什么
华硕K8V-MX/S主板,cpu供电处的it8282m第九脚连的是什么元件,来的时候被磕掉了
作者: 该页无法显示    时间: 2010-12-26 12:20
本帖最后由 该页无法显示 于 2010-12-26 12:20 编辑

8282第9脚是PWOER ON信号,旁边连个1K的电阻。
作者: 该页无法显示    时间: 2010-12-26 12:21
本帖最后由 该页无法显示 于 2010-12-26 12:21 编辑

补充:电阻一端5VSB  另一端接第9脚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12-26 14:21
谢谢你啊!伤心的是芯片补上了,主板还是不跑马,郁闷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