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知道华硕K8V-MX/S主板上掉的这个件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12-26 11:09
标题:
谁知道华硕K8V-MX/S主板上掉的这个件是什么
华硕K8V-MX/S主板,cpu供电处的it8282m第九脚连的是什么元件,来的时候被磕掉了
作者:
该页无法显示
时间:
2010-12-26 12:20
本帖最后由 该页无法显示 于 2010-12-26 12:20 编辑
8282第9脚是PWOER ON信号,旁边连个1K的电阻。
作者:
该页无法显示
时间:
2010-12-26 12:21
本帖最后由 该页无法显示 于 2010-12-26 12:21 编辑
补充:电阻一端5VSB 另一端接第9脚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12-26 14:21
谢谢你啊!伤心的是芯片补上了,主板还是不跑马,郁闷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