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荔浦佳信电脑
时间:
2010-12-26 10:34
标题:
谁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本帖最后由 荔浦佳信电脑 于 2010-12-26 17:01 编辑
我手上有两块AGP的显卡,开机没有显示,但是主机能正常进入系统(主板是独显的,可以听到正常开机进入系统的声音),可以用键盘关机,重启后就可以正常显示了,请问有谁遇到过这个情况啊.......
只要能进系统使用起来很正常的.....可以确定是显卡的问题,我换到别的主板也是一样的诊状.......
补充一下:开机无显示时,显示器也没有收到信号的(指示灯为黄色).
作者:
杜俊岩
时间:
2010-12-26 15:39
没看明白,说的都晕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