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解AM2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0-11-28 19:06
标题:
求解AM2问题
机子,能上电,但跑C1,换了很多内存也不行,测了内存的工作条件也满足了,桥也加了。。U也换了。。。就是卡在C1.。。。。板是AM2的,有南北桥,NV的芯片组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11-28 19:24
打下内存插 阻值,
作者:
唔卡卡
时间:
2010-11-28 21:04
老兄 看看这个哟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315827-1-1.html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0-11-28 21:10
BIOS刷下 什么都正常,那只有换个U座了。
作者:
yangleimzx
时间:
2010-11-29 15:10
6100建议焊北桥。。。
作者:
yangleimzx
时间:
2010-11-29 15:11
6100建议焊北桥。。。
作者:
柳石仟
时间:
2010-11-29 21:13
BIOS刷下 BIOS刷下 BIOS刷下
作者:
哆①點快樂
时间:
2010-11-29 21:17
放电,刷BIOS
作者:
一桥
时间:
2010-12-6 09:19
是不是座子有问题啊
作者:
tangmenooo
时间:
2010-12-11 21:58
楼主问题解决没有啊??出来说下咯@~@
作者:
尤李西施
时间:
2010-12-11 22:12
查下内存时钟, 看正常不,如果正常加焊桥试下
作者:
xq1174306581
时间:
2010-12-11 2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奋斗小青年
时间:
2010-12-12 16:41
尽量多查下信号的好, 不要乱干。 不然有可能会报废的,
最好找到依据再去干,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0-12-12 16:56
你应该把问题都说明白点啊 什么牌子的我偶没看到
作者:
553528623
时间:
2010-12-12 21:58
我在主板这块是个新手 不过貌似挺老师讲过 MA2内存是由CPU管理的 不知道这上面的一些高手为甚一直建议你杀北桥
作者:
kfriji
时间:
2010-12-13 10:22
强烈谴责楼主 发帖不结贴!
这样什么都没问题的板子大部分就是差个bios 刷bios 顺便跑下到南桥的线
作者:
zq5482140a
时间:
2010-12-13 11:36
回复
HaiTang-2010
的帖子
是刷了BIOS修好的吗???
作者:
周仔
时间:
2010-12-13 12:08
我修过一块N61的板..是网卡坏了..跑C1..网卡拆下跑码亮机
作者:
a516378144
时间:
2010-12-13 13:08
是不是不桥坏了。换一个桥试一试呀
作者:
zengkaiyinzi
时间:
2010-12-13 16:41
内存供电正常吗?
作者:
天涯之远
时间:
2010-12-13 16:47
电压没问题的话。。这种板子。。跑C1一般不用换北桥。。。也换不好。。把座子搞开看下针脚有没坏。。。另外还有旁边有没0R之类的电阻坏。。还有可能内存到南桥线空焊了。。加焊下南桥还好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