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你们都用什么装那些测试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文易福    时间: 2010-11-26 10: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文易福    时间: 2010-11-26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鱼仔叔叔    时间: 2010-11-26 11:14
用U盘也很方便啊
作者: fuzheong1003    时间: 2010-11-30 22:11
CF卡 是什么东东?
作者: xyq29    时间: 2010-12-8 22:24
我用的就是U盘,随时可以方便更改里面的文件,以前用的硬盘一点都不方便
作者: shenqinulang    时间: 2011-1-6 13:13
回复 文易福 的帖子

我用u盘做的DOS启动盘。很好用!
作者: test001525    时间: 2011-1-6 13:16
u盘

作者: lzb197966    时间: 2011-1-6 13:21
CF卡比U盘还好用??
作者: 谢龙飞    时间: 2011-1-6 14:03
搞个10G的盘,做个系统3D装下就可以了。U盘感觉不怎么好用。
作者: xiong1017    时间: 2011-1-6 14:08
CF卡和U盘有什么区别呢??????
作者: defender    时间: 2011-1-6 14:50
接口不同!用几个或更多可以做成硬盘!(目前只是读写低了些!)
作者: 奋斗小青年    时间: 2011-1-6 15:21
回复 shenqinulang 的帖子

可不可以告诉我下,怎么用U盘做DOS启动项啊
作者: wazliao    时间: 2011-1-6 15:27
看来就我老古董了....我还用光驱加U盘
作者: yj20108000    时间: 2011-1-6 16:30
怎么用u盘做dos启动盘啊?
作者: qqwert2188    时间: 2011-1-6 18:21
本帖最后由 qqwert2188 于 2011-1-6 18:22 编辑

我早就用TF做的DOS启动盘。很好用!把测试程序考到TF卡上 花屏显卡测试完成拿到别一台电脑上看结果!不用像硬盘那样还要换个显卡又进系统再看结果那是不效率

作者: qq4910530    时间: 2011-1-6 1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nmingxing    时间: 2011-1-6 19:13
我的系统、测试软件、PE等等都在一个U盘里。
作者: 记得忘记    时间: 2011-1-7 00:17
个人感觉还是硬盘使用点,装好系统也可以进系统测试显卡也是DOS测试!很方便,还可以经系统玩大型3D游戏来测试显卡!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1-8 10:29
我感觉也是硬盘传输速率快些
作者: 朱民    时间: 2011-1-8 12:15
谁写个比较全面的显卡测试帖子?从dos安装到查看测试结果,以及什么样的显卡用什么样的测试软件?
作者: 总裁    时间: 2011-1-8 12:54
用啥都行,看各人习惯
作者: chinahnxczxb    时间: 2011-1-8 15:23
我一直用U盘,并且自己做的DOS的
作者: 两公里之内    时间: 2011-1-8 21:09
这个我都用来装电影.OK电影,呵呵

作者: 天使的心酸    时间: 2011-1-10 11:33
我都用U盘,CF卡还真没用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