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你们都用什么装那些测试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文易福
时间:
2010-11-26 10: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文易福
时间:
2010-11-26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鱼仔叔叔
时间:
2010-11-26 11:14
用U盘也很方便啊
作者:
fuzheong1003
时间:
2010-11-30 22:11
CF卡 是什么东东?
作者:
xyq29
时间:
2010-12-8 22:24
我用的就是U盘,随时可以方便更改里面的文件,以前用的硬盘一点都不方便
作者:
shenqinulang
时间:
2011-1-6 13:13
回复
文易福
的帖子
我用u盘做的DOS启动盘。很好用!
作者:
test001525
时间:
2011-1-6 13:16
u盘
吧
作者:
lzb197966
时间:
2011-1-6 13:21
CF卡比U盘还好用??
作者:
谢龙飞
时间:
2011-1-6 14:03
搞个10G的盘,做个系统3D装下就可以了。U盘感觉不怎么好用。
作者:
xiong1017
时间:
2011-1-6 14:08
CF卡和U盘有什么区别呢??????
作者:
defender
时间:
2011-1-6 14:50
接口不同!用几个或更多可以做成硬盘!(目前只是读写低了些!)
作者:
奋斗小青年
时间:
2011-1-6 15:21
回复
shenqinulang
的帖子
可不可以告诉我下,怎么用U盘做DOS启动项啊
作者:
wazliao
时间:
2011-1-6 15:27
看来就我老古董了....我还用光驱加U盘
作者:
yj20108000
时间:
2011-1-6 16:30
怎么用u盘做dos启动盘啊?
作者:
qqwert2188
时间:
2011-1-6 18:21
本帖最后由 qqwert2188 于 2011-1-6 18:22 编辑
我早就用TF做的DOS启动盘。很好用!把测试程序考到TF卡上 花屏显卡测试完成拿到别一台电脑上看结果!不用像硬盘那样还要换个显卡又进系统再看结果那是不效率
作者:
qq4910530
时间:
2011-1-6 1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nmingxing
时间:
2011-1-6 19:13
我的系统、测试软件、PE等等都在一个U盘里。
作者:
记得忘记
时间:
2011-1-7 00:17
个人感觉还是硬盘使用点,装好系统也可以进系统测试显卡也是DOS测试!很方便,还可以经系统玩大型3D游戏来测试显卡!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1-8 10:29
我感觉也是硬盘传输速率快些
作者:
朱民
时间:
2011-1-8 12:15
谁写个比较全面的显卡测试帖子?从dos安装到查看测试结果,以及什么样的显卡用什么样的测试软件?
作者:
总裁
时间:
2011-1-8 12:54
用啥都行,看各人习惯
作者:
chinahnxczxb
时间:
2011-1-8 15:23
我一直用U盘,并且自己做的DOS的
作者:
两公里之内
时间:
2011-1-8 21:09
这个我都用来装电影.OK电影,呵呵
作者:
天使的心酸
时间:
2011-1-10 11:33
我都用U盘,CF卡还真没用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