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主机板ASUS代工的板P4SD-LA REV1.06不走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工装    时间: 2010-11-24 10:40
标题: HP 主机板ASUS代工的板P4SD-LA REV1.06不走码
主板上与不上CPU 诊断卡的FRMAE灯均常亮;测主板的CPU供电、内存电压、北桥1.2V及1.5V正常,按复位开关,诊断卡上的复位灯能跟着闪亮.


把1394的芯片:TSB43AB22A拆下,上电诊断卡能正常的走了,挂上硬盘正常进入系统.    OK收工!

作者: ★牛气冲天★    时间: 2010-11-24 10:44
这是什么芯片啊!!
作者: 李继鹏    时间: 2010-11-24 10:49
说得好,很多不跑马的板,可能就是某个芯片坏了,无复位,造成整板瘫痪。
作者: pcxw04    时间: 2010-11-24 10:56
看来我有学习了
作者: 傻呆    时间: 2010-11-24 11:19
学习,记录一下。
作者: tnzy    时间: 2010-11-24 13:32
怎样才能一次就判断出1394还是网卡还是什么其他芯片,明显发热的除外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