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主机板ASUS代工的板P4SD-LA REV1.06不走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工装
时间:
2010-11-24 10:40
标题:
HP 主机板ASUS代工的板P4SD-LA REV1.06不走码
主板上与不上CPU 诊断卡的FRMAE灯均常亮;测主板的CPU供电、内存电压、北桥1.2V及1.5V正常,按复位开关,诊断卡上的复位灯能跟着闪亮.
把1394的芯片:TSB43AB22A拆下,上电诊断卡能正常的走了,挂上硬盘正常进入系统. OK收工!
作者:
★牛气冲天★
时间:
2010-11-24 10:44
这是什么芯片啊!!
作者:
李继鹏
时间:
2010-11-24 10:49
说得好,很多不跑马的板,可能就是某个芯片坏了,无复位,造成整板瘫痪。
作者:
pcxw04
时间:
2010-11-24 10:56
看来我有学习了
作者:
傻呆
时间:
2010-11-24 11:19
学习,记录一下。
作者:
tnzy
时间:
2010-11-24 13:32
怎样才能一次就判断出1394还是网卡还是什么其他芯片,明显发热的除外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