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摸一下晶振就开机{高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309998206
时间:
2010-11-21 17:18
标题:
摸一下晶振就开机{高手请进}
这几天遇到一个问题。有几块板子。确定是桥的问题。都是做了桥,然后不开机,桥是新桥,焊功也没问题,”因为已经焊了好几次都这样“但摸一下晶振就可以正常工作,请高手分析下。那个出问题了。。。。谢谢
作者:
583600096
时间:
2010-11-21 17:20
BGA高温弄坏了 晶振? 换个试试
作者:
周杰伦维修
时间:
2010-11-21 17:26
不一定是晶振哦。我觉得还是桥。自己也遇见过,结果还是桥,你说下是那块板...
作者:
309998206
时间:
2010-11-21 17:31
回复
583600096
的帖子
晶振和电容换了全新的。还是一样,。。。
作者:
sghwcwiqpl
时间:
2010-11-21 17:32
晶振出来的俩个角的电容坏了,换一下电容就可以了
作者:
baby20123
时间:
2010-11-21 17:32
换晶振
作者:
309998206
时间:
2010-11-21 17:35
回复
周杰伦维修
的帖子
我也纳闷,只有在换一个试试。。。。。
作者:
青龙131416
时间:
2010-11-21 18:00
换个晶振旁边的106电阻试试
作者:
fxlon
时间:
2010-11-21 18:27
按楼上的都搞过了不行就是桥的问题 或者PCB有漏电 用酒精清洗一下南桥周边的PCB试试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11-21 18:36
换晶振不行,那基本还是桥的问题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0-11-21 19:15
装南桥时候 松香太多了 会引起这个现象。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0-11-21 19:17
一。拆协整震电容
二。换晶振
三。换晶振两脚之间的一个电阻,通常是105/106/205啥的
四。不知道了。。。。
作者:
LNR
时间:
2010-11-21 20:07
首先,换掉谐振贴片式电容试下,不行连晶振一起换掉
其次,把CMOS电路的元器件换掉试下;
最后,重新加焊南桥(几率很大)。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0-11-21 20:12
把晶振和谐振电容一块换了,再试一试。
作者:
chenbiaofeng123
时间:
2010-11-21 20:18
这种的问题晶振坏的机率很大,其次就是南桥了!
作者:
建瓯维修
时间:
2010-11-21 22:57
把桥的供电管换一下说不定有收获哦
作者:
尤李西施
时间:
2010-11-21 23:13
我看是PCB有问题吧
作者:
meishaha
时间:
2010-11-22 00:00
是摸下就正常,还是要不放手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