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摸一下晶振就开机{高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309998206    时间: 2010-11-21 17:18
标题: 摸一下晶振就开机{高手请进}
这几天遇到一个问题。有几块板子。确定是桥的问题。都是做了桥,然后不开机,桥是新桥,焊功也没问题,”因为已经焊了好几次都这样“但摸一下晶振就可以正常工作,请高手分析下。那个出问题了。。。。谢谢

作者: 583600096    时间: 2010-11-21 17:20
BGA高温弄坏了 晶振?  换个试试
作者: 周杰伦维修    时间: 2010-11-21 17:26
不一定是晶振哦。我觉得还是桥。自己也遇见过,结果还是桥,你说下是那块板...
作者: 309998206    时间: 2010-11-21 17:31
回复 583600096 的帖子

晶振和电容换了全新的。还是一样,。。。
作者: sghwcwiqpl    时间: 2010-11-21 17:32
晶振出来的俩个角的电容坏了,换一下电容就可以了
作者: baby20123    时间: 2010-11-21 17:32
换晶振
作者: 309998206    时间: 2010-11-21 17:35
回复 周杰伦维修 的帖子

我也纳闷,只有在换一个试试。。。。。
作者: 青龙131416    时间: 2010-11-21 18:00
换个晶振旁边的106电阻试试
作者: fxlon    时间: 2010-11-21 18:27
按楼上的都搞过了不行就是桥的问题 或者PCB有漏电 用酒精清洗一下南桥周边的PCB试试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11-21 18:36
换晶振不行,那基本还是桥的问题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0-11-21 19:15
装南桥时候   松香太多了  会引起这个现象。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0-11-21 19:17
一。拆协整震电容
二。换晶振
三。换晶振两脚之间的一个电阻,通常是105/106/205啥的
四。不知道了。。。。
作者: LNR    时间: 2010-11-21 20:07
首先,换掉谐振贴片式电容试下,不行连晶振一起换掉
其次,把CMOS电路的元器件换掉试下;
最后,重新加焊南桥(几率很大)。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0-11-21 20:12
把晶振和谐振电容一块换了,再试一试。
作者: chenbiaofeng123    时间: 2010-11-21 20:18
这种的问题晶振坏的机率很大,其次就是南桥了!
作者: 建瓯维修    时间: 2010-11-21 22:57
把桥的供电管换一下说不定有收获哦
作者: 尤李西施    时间: 2010-11-21 23:13
我看是PCB有问题吧
作者: meishaha    时间: 2010-11-22 00:00
是摸下就正常,还是要不放手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