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PL2主板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情歌
时间:
2010-11-20 09:45
标题:
华硕P5PL2主板求助
这快板刚拿来的时候,是12V短了,量出坏的那个MOS管。更换之后,以为解决了。
可新问题出来了,偶尔可以正常点亮。偶尔却跟12V短路那样,触发不了。。测试卡的灯是一闪就灭了。。。以为12V又短了,拔掉12V在点,测试卡还是一闪就灭了!!!请问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的,给点思路,谢谢你们了。
作者:
小新哥
时间:
2010-11-20 10:05
本帖最后由 小新哥 于 2010-11-20 10:06 编辑
别的地方还有坏的。测一下。所有的场管。看看有没有坏的。找一下CPU供电管为什么会坏。
作者:
weiguokang
时间:
2010-11-20 10:25
同楼上的说发 像这种最好是跑下电路
作者:
主板我最菜
时间:
2010-11-20 10:47
管子击穿的可能很大,所有的管子查下。你所说的是不是上电,马上掉电,如果是那样,还是那里短路了,保护。看U的主供电MOS管,电源IC。
作者:
老情歌
时间:
2010-11-20 11:35
12V拔掉了,也一闪就掉·!!!!!
作者:
u2253
时间:
2010-11-20 13:14
老情歌 发表于 2010-11-20 11: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2V拔掉了,也一闪就掉·!!!!!
查一下下管看看是否也短
作者:
尹会胜
时间:
2010-11-20 13:29
换一下晶振看!
作者:
电王
时间:
2010-11-20 13:49
一样的问题,期待中。。。。。。
作者:
a295767744
时间:
2010-11-20 13:52
华硕有些主板是不上U也会自动断电的
作者:
a295767744
时间:
2010-11-20 13:56
可能是某部分供电不正常 或过温保护 (没上U) NV芯片桥空焊 12V 3.3 5V 是否短路或相互短路
作者:
a295767744
时间:
2010-11-20 13:58
触发开机后 查查绿线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0-11-20 15:26
看看你换的管子的型号,最好换和原来一样的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0-11-20 17:33
查南北桥的供电的MOS管,换掉试试,或者换I/O试试(后者可能性不大)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0-11-20 18:49
上下管要一起换。
作者:
德强电脑
时间:
2010-11-20 18:53
ATX插座有没有短路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11-20 21:06
看看CMOS跳线是否跳错了,跳错了有的会造成短路现象
作者:
tj6517
时间:
2010-11-20 21:58
拔掉P4头还短啊!那就打一下电源的3.3
作者:
1201
时间:
2010-11-20 22:02
肯定还有别的地方短路,细心查一查,虽然换过上管,12V也没插,但不排除此板别的地方还有短路的
作者:
脚后跟跟
时间:
2010-11-20 22:14
回复
a295767744
的帖子
什么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啊?
作者:
冠中科技
时间:
2010-11-20 23:32
ASUS 不上U 会断电,不是闪一下就断。 排除12V短路,可能3.3V 5V 有短路。 IO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a295767744
时间:
2010-11-21 23:50
回复
脚后跟跟
的帖子
首先 没开机的时候 绿线是5V高电平 点开机排针后 主板会拉低绿线 变成持续的零伏低电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