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刚学习修主板,有个关于主板CPU供电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zanghuquan
时间:
2010-9-15 00:34
标题:
刚学习修主板,有个关于主板CPU供电的疑问
本帖最后由 zanghuquan 于 2010-9-20 12:13 编辑
经常见有人说取下CPU供电IC之类的,我看有的好象采用一个IC的结构,有的采用两个IC的结构。不知道有什么规律没有,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很方便有分辨出来,
呵呵,
现在处于对元件的认识阶段
作者:
拨刀祭天
时间:
2010-9-15 00:42
去基地的淘宝店里淘那个三张光盘一套的资料,看完你就OK了,上边有详细的解释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0-9-15 01:59
CPU电源管理芯片,一般靠近CPU附近位置,多看资料就知道了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9-15 08:44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35-1.html
维修新手入门[只读区]
先在这个版块看看贴,如有具体问题需要问的,可以再发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