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刚学习修主板,有个关于主板CPU供电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zanghuquan    时间: 2010-9-15 00:34
标题: 刚学习修主板,有个关于主板CPU供电的疑问
本帖最后由 zanghuquan 于 2010-9-20 12:13 编辑

经常见有人说取下CPU供电IC之类的,我看有的好象采用一个IC的结构,有的采用两个IC的结构。不知道有什么规律没有,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很方便有分辨出来,
呵呵,
现在处于对元件的认识阶段
作者: 拨刀祭天    时间: 2010-9-15 00:42
去基地的淘宝店里淘那个三张光盘一套的资料,看完你就OK了,上边有详细的解释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0-9-15 01:59
CPU电源管理芯片,一般靠近CPU附近位置,多看资料就知道了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9-15 08:44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35-1.html
维修新手入门[只读区]
先在这个版块看看贴,如有具体问题需要问的,可以再发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