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M2N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州辉华电脑
时间:
2010-8-6 16:41
标题:
华硕M2N
我修了一片这板子,内存电压好像太高了,1。92V 有时可以通过,有明点不亮,点亮进系统会死机,不知道是不是内存电压太高的原因,请大家帮帮忙,
作者:
q597432746
时间:
2010-8-6 21:02
1.92屬正常 住其他信號找吧
作者:
ck530
时间:
2010-8-6 21:09
恩 内存供电是没问题的。。有的DDRⅡ内存供电设计的是2.5V内存也可以用
作者:
燕锋
时间:
2010-8-6 21:15
DDR2的好像是1.8V吧
作者:
方邦铄
时间:
2010-8-6 21:18
内存电压正常 刷个 BIOS 式下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8-8 00:05
回复
苏州辉华电脑
的帖子
内存电压没有问题 死机可能是桥有空焊了 这板桥空焊很多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8-8 00:06
回复
燕锋
的帖子
2V都是正常的
作者:
燕锋
时间:
2010-8-8 08:39
回复
chinachenhua
的帖子
2V正常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8-8 10:42
回复
燕锋
的帖子
随你去问那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