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M2N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州辉华电脑    时间: 2010-8-6 16:41
标题: 华硕M2N
我修了一片这板子,内存电压好像太高了,1。92V  有时可以通过,有明点不亮,点亮进系统会死机,不知道是不是内存电压太高的原因,请大家帮帮忙,
作者: q597432746    时间: 2010-8-6 21:02
1.92屬正常 住其他信號找吧
作者: ck530    时间: 2010-8-6 21:09
恩 内存供电是没问题的。。有的DDRⅡ内存供电设计的是2.5V内存也可以用
作者: 燕锋    时间: 2010-8-6 21:15
DDR2的好像是1.8V吧
作者: 方邦铄    时间: 2010-8-6 21:18
内存电压正常 刷个 BIOS 式下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8-8 00:05
回复 苏州辉华电脑 的帖子
内存电压没有问题  死机可能是桥有空焊了  这板桥空焊很多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8-8 00:06
回复 燕锋 的帖子


    2V都是正常的
作者: 燕锋    时间: 2010-8-8 08:39
回复 chinachenhua 的帖子

2V正常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8-8 10:42
回复 燕锋 的帖子


    随你去问那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