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复SONY档38案例一编
[打印本页]
作者:
默默修板人
时间:
2010-7-15 16:32
标题:
修复SONY档38案例一编
型号:VGN-S16C
故障:档38 3C6B
这机是比较老855芯片组的。但是因为是SONY原板,所以是无图无真相,碰到此类板只能忙修,自己路电路,查芯片PDF。接到机子上诊断卡,发现档3C6B,又有时档38,38这个代码实际就广了,38这个代码;为将BIOS 从ROM 复制到映射内存。所以有人换内存修复,有人换SB修复,有人换北桥修复。所以只要其中任何一元件损坏也会造成,BIOS不能将RNOM复制映射到内存,此机因为采用DB的SB ,大家都知到,DB,EB的桥比较容易出问题,所以直接考虑SB,换一新桥此机修复测试OK。
作者:
精汇
时间:
2010-7-15 16:50
本帖最后由 精汇 于 2010-7-15 16:51 编辑
经验维修的好处。快。不过楼主起码得打下内存对地阻值吧。
作者:
江苏维修高手
时间:
2010-7-15 18:16
38遇到的一般是内存,显卡也遇到过
作者:
滴答2009
时间:
2010-7-15 20:20
那你打阻值打出哪问题没有?
我可能先就会在内存,北桥那排徊
作者:
光之风
时间:
2010-7-15 23:52
感觉没啥技术含量,,来点图吧,,,
作者:
yanguser
时间:
2010-7-16 11:28
感觉没完全解决问题,可能会返修
作者:
阿神飞
时间:
2010-7-16 12:23
这个板是相当的难做啊。。显卡。北桥。南桥全部挨着一起的。不小心就掉点了。显卡最容易掉了。
作者:
红蚂蚁科技
时间:
2010-7-17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华升科技
时间:
2010-7-18 17:41
38。。不过内存,经验没人能教啊,只有时间去积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