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盈通,AN68S的主板, IO 坏, 修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温暖的芯片    时间: 2010-7-7 16:29
标题: 盈通,AN68S的主板, IO 坏, 修好了,
一块盈通,  AN68 S  主板,  被雷击到,  拆了网卡后跑4F  4C   代码,  I/O为,83627DHG  ,考虑到该IO   用到3.3V  待机电压,   可能也受损了,   换后,一路跑码显示,  哈,  哈,  修好了,
作者: 彭晴天    时间: 2010-7-7 18:47
,呵.那14脚有没有短路呀
作者: 格式化!!    时间: 2010-7-7 19:08
肯定没问题了  要不换了O就好了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7 20:23
雷击的主板,网卡,IO,低端线性稳压器,BIOS和桥都可能坏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