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盈通,AN68S的主板, IO 坏, 修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温暖的芯片
时间:
2010-7-7 16:29
标题:
盈通,AN68S的主板, IO 坏, 修好了,
一块盈通, AN68 S 主板, 被雷击到, 拆了网卡后跑4F 4C 代码, I/O为,83627DHG ,考虑到该IO 用到3.3V 待机电压, 可能也受损了, 换后,一路跑码显示, 哈, 哈, 修好了,
作者:
彭晴天
时间:
2010-7-7 18:47
,呵.那14脚有没有短路呀
作者:
格式化!!
时间:
2010-7-7 19:08
肯定没问题了 要不换了O就好了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7 20:23
雷击的主板,网卡,IO,低端线性稳压器,BIOS和桥都可能坏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