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45G主板开机花屏,如何解决?望高手赐教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春科技    时间: 2010-6-18 07:38
标题: 845G主板开机花屏,如何解决?望高手赐教
845G主板开机花屏,换了很多条内存,都不行,怎么办,内存电压 2。58V,很正常呀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10-6-18 09:36
先看一下ad线,最好是换个槽子试试。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6-18 10:05
回复 1# 青春科技 的帖子
查内存参考电压   SPD电压  总线电压 这些电压有没有偏低?
刷BIOS   打值
   
作者: 成成主板维修    时间: 2010-6-18 10:12
NB有没加焊下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0-6-18 10:49
内存,北桥供电,北桥本身。以前遇见过845G花屏的,换了内存还不行,最后插了个独立显卡就好
作者: ykm8824    时间: 2010-6-18 11:25
应该是北桥电压不够吧,虚的可能性较小。
作者: lsjws    时间: 2010-6-18 12:04
如果只是在LOGO出花屏的话,一般刷bios可以解决。再不行的话就是MCH了。
作者: 小懒猪修修    时间: 2010-6-18 12:08
可能是 北桥虚汗了

作者: 网络一枝梅    时间: 2010-6-18 12:43
桥有虚焊吧!加焊吧!
最好是加独立显卡,加焊的有风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