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又是一块不过内存的板子,查无可查了,在线急等中`````
[打印本页]
作者:
简简单单LIU
时间:
2010-6-15 19:08
标题:
又是一块不过内存的板子,查无可查了,在线急等中`````
本帖最后由 简简单单LIU 于 2010-6-15 19:09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今天维修一块MSI的板子,死活不过内存,查不可查了,检查了内存1.8和0.9以及两个总线3.3都正常,量得内存和北桥之间的AD线的阻值基本一致,六个时钟基本OK,IO换了,BIOS写了,775的座和北桥都加热了,始终都是一样,这个板子搞的我真是头痛,发现最近修好多板都是内存不过,每一块都是这么难修,真是倒霉,希望基地的高手给予高见,不胜感激! 谢谢!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6-15 19:17
回复
1#
简简单单LIU
的帖子
查一下1脚参考电压 238脚SPD电压
再就是打一下南北桥总线的值
作者:
下陆混混
时间:
2010-6-15 19:21
可以换内存槽试一下.以前就有一批富士康的内存槽有问题.还有北桥的所有工作条件都要查下.北桥本身坏了也有可能.
作者:
简简单单LIU
时间:
2010-6-15 19:21
谢谢技术小组的回答,我这个板子就是跑D4,请问南北桥的总线测试点在哪呢?怎么打它的值?
作者:
主板王子
时间:
2010-6-15 21:49
BIOS问题吧。。。我也是遇到过呀。。。。。刷BIOS就可以了呀。。、、、
作者:
魑魅魍魉钧
时间:
2010-6-15 21:53
这个问题还在学习中,希望楼主加油解决
作者:
简简单单LIU
时间:
2010-6-15 23:06
BIOS早就刷了,还是一样啊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6-16 08:07
谢谢技术小组的回答,我这个板子就是跑D4,请问南北桥的总线测试点在哪呢?怎么打它的值?
简简单单LIU 发表于 2010-6-15 19: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内存假负载放上,上面就有测试点。
作者:
张汉卿
时间:
2010-6-16 08:18
BIOS多刷几次试试,前几天BIOS我刷了得七八次才能用。还有是不是MSI特有那个芯片的问题。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6-16 11:32
声网卡、1394、COM芯片全取掉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6-16 11:40
我建议把北桥和内存供电换一下,还有1脚参考电压 238脚SPD电压, 都要查一下。
作者:
袁晓勇
时间:
2010-6-16 11:43
LZ有没有加焊下内存槽边上的排阻试试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