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6575E VER:200的主板不跑U!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ey829
时间:
2010-6-15 00:41
标题:
MS-6575E VER:200的主板不跑U!
大家好!
有一片主板,MS-6575E VER:200,不跑U,跑马卡为FFFF.上电触发后FRAME与IRDY灯常亮,复位灯微亮,短路一下复位排针,复位灯会从微亮变成高亮闪一下,而FRAME与IRDY灯会灭一下,然后又变成FRAME与IRDY灯常亮,复位灯微亮。把BIOS取出,也是一样的现象,重新刷了新的程序还是一样,CPU上的是478 1.7G,有核心电压与时钟,此机不知是什么问题,请高手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6-15 00:47
回复
1#
jackey829
的帖子
测一下CPU复位PG有没有 有的话用灯座看一下座子有没有问题 再就是测一下BIOS 13 14 15 17脚电压 BIOS复位 时钟等 都没有问题的话 那就拆网卡换IO 打一下各总线的值了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6-15 00:48
换个IO试一下
作者:
櫊里傑夫
时间:
2010-6-15 00:57
使劲压南北桥试试看··不行再换个I/O。
顺便问下3L的你的注册时间怎么显示的是1970-1-1???
作者:
周国伟
时间:
2010-6-15 04:12
确定各个关键电压点是正常的美?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