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65杂牌主板,内存槽两条好使两条不好使,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hbgz518    时间: 2010-5-12 13:54
标题: 865杂牌主板,内存槽两条好使两条不好使,求教
865杂牌主板,CPU供电接地,换MOS管和电容后能点亮,这块主板有4个内存插槽,内存插在其中两条插槽上开机跑码25到AF挡住,测内存供电、AD线、时钟正常,插入另外两个槽正常,请师傅们指点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5-12 14:15
可以检查内存插槽周围的排组和排容,插槽内的针脚是否氧化,每个针脚测一下对地电阻是否一样大
作者: xieyongming    时间: 2010-5-12 14:17
那就插另外2个呗  板内断线看你怎么查~~~
作者: 硬盘怎么修    时间: 2010-5-12 15:39

作者: zl407849097    时间: 2010-5-12 15:48
还是用那两条吧 也够用了 非要用有故障的插槽 查线路去吧 正如2#所说的
作者: zhyb    时间: 2010-5-12 16:04
真要把这两个糟修好,就要费点事,把不能用内存周围的元器件先排查掉,清洁好,然后可以对比着查找能用和不能用的内存各脚电压波形。有必要的话跳线过去就可以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