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SONY图纸 有H8S2160BV芯片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星
时间:
2010-4-23 16:22
标题:
求SONY图纸 有H8S2160BV芯片的
下了好多图纸,都没有使用这个芯片,真是奇怪。平时接到的SONY机器大部分都是用H8的呀。下载的图纸单片机都是KB3910
在修一片MBX-146的板子,没有CPU供电,加焊了IC也是不行。
CPU供电芯片是27297SQ,也是找不到图纸。不知道SONY的H8管理不管理CPU供电。
如果哪位朋友有27297SQ芯片的图纸请上传一份,万分感谢!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0-4-23 18:04
用H8的都是原装机,目前没有一份图纸流出来
作者:
墨星
时间:
2010-4-24 09:29
原来如此,看来是找不到了。订了个CPU供电芯片换换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