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打印口不能用 IO已换 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先思后行    时间: 2010-4-8 16:38
标题: 打印口不能用 IO已换 求解
华擎主板 P4I65G   
  系统中找不到LTP端口
  打印口量过组织正常  相互之间也没有短路现象
    轴线直接到IO   83627HG-AW   IO已换
       打印接口  旁边电容 都已经换过
   目前问题还未解决  
   求解
作者: yzz163    时间: 2010-4-8 17:17
把CMOS设置好,在DOS下测试看看是否正常?
作者: 骆光德    时间: 2010-4-8 20:02
在BIOS里面把那个LPT的功能开了才行呀?现在很多板都关了这个LPT的
作者: 芯动科技    时间: 2010-4-8 21:44
设置问题,先按楼上的设置看看,阻值都正常基本问题不大的。
作者: 敬业电脑    时间: 2010-4-8 21:53
楼上各位都说得对,有的板子CMOS设置会关掉LPT口的,看看BIOS里有没有关掉吧,这现像我都遇到过,换I/O也没用最后一位朋友告诉我才搞好的,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0-4-9 09:39
先软后硬嘛,BIOS里要先启用LPT口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