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500gt显卡开机花屏加焊后不花有显示但过XP滚动条后无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小吉
时间:
2010-4-4 15:41
标题:
8500gt显卡开机花屏加焊后不花有显示但过XP滚动条后无显示
本帖最后由 我爱小吉 于 2010-4-5 14:46 编辑
8500gt显卡开机花屏加焊后不花有显示但过XP滚动条后无显示,是BIOS坏了吗?
是驱动的事
作者:
重庆达芬科技
时间:
2010-4-4 15:50
你切换一下显示器看看
作者:
kevinbao
时间:
2010-4-4 15:50
没焊好吧,我猜的.仅更参考
作者:
杨平贵
时间:
2010-4-4 17:47
gpu坏了,只能工作在DOS下不能工作在32位下
作者:
y330945915
时间:
2010-4-4 17:54
可能还存在虚焊
作者:
yanpci
时间:
2010-4-4 19:22
没加焊好。 当GPU运用量大时无显,供电不足也会造成。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0-4-4 22:12
先进安全模式把远驱动删了再装一次驱动,故障依旧的话,觉得应该没焊好或核心坏
作者:
显卡修好了
时间:
2010-4-5 20:15
与 bios 无关
作者:
尖峰电脑
时间:
2010-4-5 20:18
這应该是CPU的问题, 不是BISO 问题啦 从新加焊下CPU就好了。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0-4-5 21:15
這应该是CPU的问题, 不是BISO 问题啦 从新加焊下CPU就好了。
尖峰电脑 发表于 2010-4-5 20: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真怀疑你是不是修显卡的,关CPU什么事?
作者:
周二娃
时间:
2010-4-5 21:34
你是用什么加焊的。这个显卡是无铅的,比较难焊。
作者:
11期荣生
时间:
2010-4-6 12:12
10#
美丽的的谎言
真的,G和C都没闹清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