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500gt显卡开机花屏加焊后不花有显示但过XP滚动条后无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小吉    时间: 2010-4-4 15:41
标题: 8500gt显卡开机花屏加焊后不花有显示但过XP滚动条后无显示
本帖最后由 我爱小吉 于 2010-4-5 14:46 编辑

8500gt显卡开机花屏加焊后不花有显示但过XP滚动条后无显示,是BIOS坏了吗?

是驱动的事
作者: 重庆达芬科技    时间: 2010-4-4 15:50
你切换一下显示器看看
作者: kevinbao    时间: 2010-4-4 15:50
没焊好吧,我猜的.仅更参考
作者: 杨平贵    时间: 2010-4-4 17:47
gpu坏了,只能工作在DOS下不能工作在32位下
作者: y330945915    时间: 2010-4-4 17:54
可能还存在虚焊
作者: yanpci    时间: 2010-4-4 19:22
没加焊好。 当GPU运用量大时无显,供电不足也会造成。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0-4-4 22:12
先进安全模式把远驱动删了再装一次驱动,故障依旧的话,觉得应该没焊好或核心坏
作者: 显卡修好了    时间: 2010-4-5 20:15
与 bios  无关
作者: 尖峰电脑    时间: 2010-4-5 20:18
這应该是CPU的问题, 不是BISO 问题啦  从新加焊下CPU就好了。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0-4-5 21:15
這应该是CPU的问题, 不是BISO 问题啦  从新加焊下CPU就好了。
尖峰电脑 发表于 2010-4-5 20:18


真怀疑你是不是修显卡的,关CPU什么事?
作者: 周二娃    时间: 2010-4-5 21:34
你是用什么加焊的。这个显卡是无铅的,比较难焊。
作者: 11期荣生    时间: 2010-4-6 12:12
10# 美丽的的谎言 真的,G和C都没闹清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