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通电就启动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boy365
时间:
2010-3-30 12:32
标题:
主板通电就启动
店里有块老主板,插上电源就启动是怎么回事,把可能的情况说说,谢谢了,急
作者:
晴空流星
时间:
2010-3-30 12:38
这种问题到网上一找一大堆答案,多数是BIOS 的问题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10-3-31 17:32
你没说是什么牌子的主板啊!如果是INTEL原装板或华擎的能点亮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你看下触发排针那电压正常不,不正常从电源座的14PIN开始跑线路看通哪,就换哪!
作者:
西安FIX人
时间:
2010-3-31 17:38
IO,南桥、开机三极管都有可能
作者:
williamsd
时间:
2010-3-31 17:47
问题是能不能关机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