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TX20脚的5V是给哪里供电的?测20脚5V短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无锡小何
时间:
2010-3-20 14:21
标题:
ATX20脚的5V是给哪里供电的?测20脚5V短路!
ATX20脚的5V是给哪里供电的?测20脚5V短路!
作者:
胡静
时间:
2010-4-15 12:21
我的是插电就运转了,搞不懂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4-15 12:26
5V连的设备多了 CPU主管理芯片 1117 网卡 I/O 这个短路最麻烦了 一个一个拆吧
作者:
红蚂蚁科技
时间:
2010-4-15 1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4-15 14:34
楼上的 是好办法啊 学习了 平时5V短路我都用拆的 修起来麻烦啊 拆了I/O还得焊 哎
作者:
赤炽超行
时间:
2010-4-16 12:34
呵呵。不折。还能有什么办法呀。
作者:
冰雪飞翔
时间:
2010-4-16 12:48
5V主要是给外设供电的,例:华硕P5QPL主要给,RS232,PCI设备,SIO,音效部分,USB==!!你一个一个的断开,我想会搞出来的,
作者:
电脑启程
时间:
2010-4-16 13:08
4楼说的一个一个切线是怎么个切发。。。。。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0-4-16 13:16
还有个好办法, 直接在5V脚 加个电压, 烧出来。。
作者:
扬州啄木鸟
时间:
2010-4-16 13:36
烧机 你直接就接5V啊?不烧东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