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TX20脚的5V是给哪里供电的?测20脚5V短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无锡小何    时间: 2010-3-20 14:21
标题: ATX20脚的5V是给哪里供电的?测20脚5V短路!
ATX20脚的5V是给哪里供电的?测20脚5V短路!
作者: 胡静    时间: 2010-4-15 12:21
我的是插电就运转了,搞不懂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4-15 12:26
5V连的设备多了  CPU主管理芯片 1117  网卡  I/O  这个短路最麻烦了  一个一个拆吧
作者: 红蚂蚁科技    时间: 2010-4-15 1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4-15 14:34
楼上的 是好办法啊  学习了  平时5V短路我都用拆的 修起来麻烦啊  拆了I/O还得焊 哎
作者: 赤炽超行    时间: 2010-4-16 12:34
呵呵。不折。还能有什么办法呀。
作者: 冰雪飞翔    时间: 2010-4-16 12:48
5V主要是给外设供电的,例:华硕P5QPL主要给,RS232,PCI设备,SIO,音效部分,USB==!!你一个一个的断开,我想会搞出来的,
作者: 电脑启程    时间: 2010-4-16 13:08
4楼说的一个一个切线是怎么个切发。。。。。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0-4-16 13:16
还有个好办法, 直接在5V脚 加个电压, 烧出来。。
作者: 扬州啄木鸟    时间: 2010-4-16 13:36
烧机 你直接就接5V啊?不烧东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