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帮忙看看这个内存是哪几个颗粒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张酷比    时间: 2010-3-18 09:22
标题: 请帮忙看看这个内存是哪几个颗粒问题
这条内存可以亮机子,但进不了XP系统 兰屏  我是在一条512好的内存 再加这个内存的情况下在DOS下进行测试的。DDR的内存 应该是1G

请看附图 帮忙指点 。 我要如何修好这条内存

作者: 包整烂学修    时间: 2010-3-18 10:59
SPD面对自已    左边起为12345678      你这块是1      和     8片坏还有1和8片相对应的背面块也坏   坏了4片
作者: 张酷比    时间: 2010-3-18 11:28
个你好 请问"包整烂学修"  是我张图这样吗  请看附图  是图中的1和8以及期背面对应的 坏了吗     ,在换这四个芯片时要注意什么?

作者: 包整烂学修    时间: 2010-3-18 11:35
笔记本的啊?
我上边回复和是DDR台机双面的。

这种的也不是太清,你发贴时要详细些,
作者: 包整烂学修    时间: 2010-3-18 11:37
如果有能做BGA,就按那个坏位左右替换测验看一看,难得在这等,只要焊工技术过关,是不会搞坏的
作者: lzwen007    时间: 2010-3-18 19:55
学到不少东西,感谢你们了
作者: 平凡电脑    时间: 2010-3-18 20:22
刷一下SPD吧,在加加焊。
作者: gofafa    时间: 2010-3-19 12:37
我都看不懂哩。楼主能传个软件给我吗,谢谢。
作者: 丁枫    时间: 2010-3-19 16:28
依据RST的原理:可以确定是第1颗粒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