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对门电路了解的进来 说说 [打印本页]

作者: adminxur    时间: 2010-2-3 19:45
标题: 对门电路了解的进来 说说
HCT14 这些门芯片 在主板中 是不是 就起到转换电压用的  什么非门 与门 我最怕遇到这些东西 虽然现在板中少了 还是想了解下  打虾门
作者: 潘翔    时间: 2010-2-3 23:31
最多用于复位电路,做信号延时
其次用于电压IC的EN信号开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