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对门电路了解的进来 说说
[打印本页]
作者:
adminxur
时间:
2010-2-3 19:45
标题:
对门电路了解的进来 说说
HCT14 这些门芯片 在主板中 是不是 就起到转换电压用的 什么非门 与门 我最怕遇到这些东西 虽然现在板中少了 还是想了解下 打虾门
作者:
潘翔
时间:
2010-2-3 23:31
最多用于复位电路,做信号延时
其次用于电压IC的EN信号开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