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mos的三段稳压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德州硬盘维修
时间:
2010-2-3 15:56
标题:
cmos的三段稳压管问题
cmos电路的三段稳压管,输入+5v,输出+2.68v,小于3v,这个正常吗?反馈电压1.7v左右。
测量这个官的好坏怎么测,阻止正反打6次,
850 960 167 无穷大 无穷大 167.其中4次有阻值。
作者:
漫步泪雨中
时间:
2010-2-3 16:47
不是很清楚这东西
作者:
潘翔
时间:
2010-2-3 23:34
有些评析是需要一个SB2.5v的待机电压的,看什么芯片组了
如果你确定是转SB3.3V的,电压肯定不对,量一下管子旁边的分压电阻有没有损坏
作者:
老郑专修
时间:
2010-2-3 23:51
你的管是什么型号。CMOS应该是3。3V吧。
作者:
习惯孤单
时间:
2010-2-4 00:25
管子是正常的,检查下输出电路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