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急)MS-7244 K9V Neo-V V2.0没CPU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未名
时间:
2010-1-11 14:33
标题:
(急)MS-7244 K9V Neo-V V2.0没CPU供电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0-1-11 14:35 编辑
MS-7244 K9V Neo-V V2.0
复位灯长亮,没CPU供电
IT8282M Pin14 VDDA_EN 4.48V
pin12 VDIMM STR_EN 4.5V
内存1.81V 北桥1.48V
北桥与CPU座之间的Q19 VLDT-A没电压输出
电源IC连换三个了,还是原故障,哪位有想法,给个提示一下,接下来怎么下手?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1-11 15:37
用手压桥看有反应吗?多试几次,不行就换8282.
作者:
未名
时间:
2010-1-11 15:42
看来也只有换一下8282了,我试下看
作者:
未名
时间:
2010-1-14 09:45
换了8282后CPU供电起来,可复位电压没有,郁闷,还要继续修。。。。望有修过些板的告知一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