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急)MS-7244 K9V Neo-V V2.0没CPU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未名    时间: 2010-1-11 14:33
标题: (急)MS-7244 K9V Neo-V V2.0没CPU供电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0-1-11 14:35 编辑

MS-7244  K9V Neo-V V2.0
复位灯长亮,没CPU供电
IT8282M   Pin14  VDDA_EN   4.48V
                pin12  VDIMM  STR_EN      4.5V
内存1.81V    北桥1.48V
北桥与CPU座之间的Q19  VLDT-A没电压输出

电源IC连换三个了,还是原故障,哪位有想法,给个提示一下,接下来怎么下手?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1-11 15:37
用手压桥看有反应吗?多试几次,不行就换8282.
作者: 未名    时间: 2010-1-11 15:42
看来也只有换一下8282了,我试下看
作者: 未名    时间: 2010-1-14 09:45
换了8282后CPU供电起来,可复位电压没有,郁闷,还要继续修。。。。望有修过些板的告知一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