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谐振电容
[打印本页]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4 18: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fk888
时间:
2009-11-24 18:44
慢慢学吧,才刚起步呢。两个谐振电容都是一脚接地。另一脚与晶振相接的。测量晶振的电压直接测量与谐振电容相连的那一端。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4 1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照市
时间:
2009-11-24 21:21
就在晶振附近,用万用表量一下就可以了。一端和晶振相连,一端接地。OK
作者:
…向左
时间:
2009-11-24 21:45
一眼就看得出来的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4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M
时间:
2009-11-25 01:34
和晶振最近的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5 1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nyzu
时间:
2009-11-25 13:44
看线路走向。
作者:
邹强
时间:
2009-11-25 13:54
颜色也和别的电容不一样的 就在晶振附近
作者:
小巫师
时间:
2009-11-25 15:45
我测了我的主板,都不通啊!!!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5 15: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cdzzz
时间:
2009-11-25 16:28
图中CX1和CX2就是: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未命名.jpg
(6.35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1-25 16:28 上传
作者:
卢启阳
时间:
2009-11-26 11:55
{:2_32:}晶振旁边直接连接两只脚的,就只有那两个颜色是一样的,一般是并排在一起的。
作者:
州温
时间:
2009-11-26 17:45
恩 就是楼上 说的那样
作者:
狼中天
时间:
2009-11-26 20:17
两个电容的两只脚分别连接谐振电容的两只脚,有的板子上也不一定是并排在一起的。
作者:
主板板卡菜鸟
时间:
2009-11-26 22:32
晕倒了~~,和我初学犯的毛病一样,总是想在外观上就能知道是什么,------要学会跑线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