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谐振电容 [打印本页]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4 18: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fk888    时间: 2009-11-24 18:44
慢慢学吧,才刚起步呢。两个谐振电容都是一脚接地。另一脚与晶振相接的。测量晶振的电压直接测量与谐振电容相连的那一端。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4 1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照市    时间: 2009-11-24 21:21
就在晶振附近,用万用表量一下就可以了。一端和晶振相连,一端接地。OK
作者: …向左    时间: 2009-11-24 21:45
一眼就看得出来的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4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M    时间: 2009-11-25 01:34
和晶振最近的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5 1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nyzu    时间: 2009-11-25 13:44
看线路走向。
作者: 邹强    时间: 2009-11-25 13:54
颜色也和别的电容不一样的 就在晶振附近
作者: 小巫师    时间: 2009-11-25 15:45
我测了我的主板,都不通啊!!!
作者: xielang0527    时间: 2009-11-25 15: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cdzzz    时间: 2009-11-25 16:28
图中CX1和CX2就是: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卢启阳    时间: 2009-11-26 11:55
{:2_32:}晶振旁边直接连接两只脚的,就只有那两个颜色是一样的,一般是并排在一起的。
作者: 州温    时间: 2009-11-26 17:45
恩  就是楼上 说的那样
作者: 狼中天    时间: 2009-11-26 20:17
两个电容的两只脚分别连接谐振电容的两只脚,有的板子上也不一定是并排在一起的。
作者: 主板板卡菜鸟    时间: 2009-11-26 22:32
晕倒了~~,和我初学犯的毛病一样,总是想在外观上就能知道是什么,------要学会跑线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