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TT1.2V只有0.94V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洪水    时间: 2009-10-22 15:25
标题: VTT1.2V只有0.94V正常吗?
ONDA  A69G  . AM2座 不走码 ,内存供电等未发现异常. CPU则为1.11V .   上假负载测PG , 复位都为1.7V  ,  核心电压为1.55V(标着1.65V) . VTT1.2V电压只有0.94V , 跟线路VTT1.2V是由W83310的4脚来 . 而W83310的1脚接内存(DDR2)供电, 是1.8V  .如果按4脚是1脚电压的1/2  . 岂不是4脚的0.94V输出是正常的?  
请指教一下 . 这是怎么回事?  该怎样修这不走码的故障 ?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10-22 16:41
昂达A69G
类别:主板  品牌:ONDA(昂达)参考价格:停产 [北京]  

主芯片组:AMD 690G
集成芯片:显卡/声卡/网卡
CPU_插槽:Socket AM2
内存类型:DDR2总线频率:HT 1000MHz
芯片组描:采用AMD 690G+SB600芯片组
主板板型:Micro ATX板型
图形芯片:集成X1250显示核心


ddr 2 那来的1.25  0.94显然正常!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09-10-22 16:43
呵呵 我看LZ你是个新手吧!1代和2代都还没 搞清楚啊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09-10-22 20:58
DDR2的VTT 0.9V左右是正常的,1.25V是DDR的
作者: 职权范围    时间: 2009-10-22 22:24
ONDA 的主板,上真CPU只有1点儿多是不正常的,一般在1.3-1.4左右 把这个IC换掉
作者: 子小龙    时间: 2009-10-22 23:37
楼主是不是测的参考电压哦??参考电压可不等于CPUVTT电压!
作者: 张洪水    时间: 2009-10-23 09:59
测量点是在假负载上测量的,  可跟线路这点与内存的VTT供电相同。 不知怎么回事。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10-23 10:42
测量点是在假负载上测量的,  可跟线路这点与内存的VTT供电相同。 不知怎么回事。
张洪水 发表于 2009-10-23 09:59

很用可能,因为他用的是ADM的CPU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